全新味覺享受的『普羅旺斯烤雞腿排』

 

 


讓您吮指回味的極品美味

全新味覺享受的『普羅旺斯烤雞腿排』

色、香、味之間絕妙組合

今年最讓您最難以忘懷充滿香草風味的烤雞腿排 

    世界知名比薩外送領導品牌「達美樂Domino’s Pizza」最新研發推出今春最讓您的難以忘懷、吮指回味的『普羅旺斯烤雞腿排』

    達美樂『普羅旺斯烤雞腿排』,不僅融合了色、香、味,連外觀都讓人看了就想要馬上品嚐。由百里香及迷迭香所精心醃製而形成多層次的醬汁,讓雞腿排的肉質更加鮮甜、深層入味。經過烤爐烘烤過後外表形成美麗的金黃色澤更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要品嚐一口。

    達美樂獨有超人氣的方Puff比薩1個和香烤薯球1份再搭配『普羅旺斯烤雞腿排』3塊,套餐價現在只要$499。更是您閤家共享首選

    即日起,加入達美樂facebook粉絲團,還有機會可以得到免費『普羅旺斯烤雞腿排』兌換券 喔,活動至100年3月6日止! 

達美樂快熱送專線:412-5252(手機直撥請加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