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藝言堂》第二集破二 收視率成長27%

GBN-20110328-001

 

 


《陶子藝言堂》第二集破二 收視率成長27%

陶子:下次要發偉忠哥通告 談「公眾人物面對風波要如何自處!」  

    中視《陶子藝言堂》開播第二集收視率便破二,昨(廿八日) 特別在錄影棚內開紅酒慶祝收視開紅盤,中視總經理李泰臨也親自到現場為製作單位打氣加油。主持人陶晶瑩說一早就收到王偉忠的恭喜簡訊,她說一直都有給製作單位壓力,怕內容不夠豐富,她還構思下次說不定可選擇「公眾人物面對風波要如何自處」的主題,就直接發偉忠哥來現場,還不忘說「偉忠哥,加油!」。陶晶瑩保證下一集節目會更精彩,因為現場來了三十位演藝圈美女,一起和柴智屏、朱芯儀、愛紗與Andy等來賓,一起來見證誰有可能成為下一位天后。 

    針對大S婚禮所引起的風波,陶晶瑩說這整場婚禮就是搜狐行動,大家都在找這隻狐狸到底在哪裡,她希望媒體讓這對新人不要難堪,不過陶晶瑩建議大汪是真的要請台灣媒體好好吃頓飯,甚至安排三天兩夜上海行也OK,晚上還可以去汪小菲的餐廳吃飯。 

    朱芯儀和李李仁、張宇之前都拍過戲,所以私底下陶晶瑩和朱芯儀也蠻熟的,她相信朱芯儀拍戲或多或少一定有壓力,尤其演小三這種角色,心理壓力一定很大。有關她所飾演的角色出現割腕、下毒等劇情是否會教壞小孩,陶晶瑩表示編劇很重要,電視台也應注意這些劇情的播出時段,陶晶瑩說自己家裡二十四小時只會看海綿寶寶,所以她目前還不至於擔心電視影響小朋友的問題。 

   擔任特別來賓的朱芯儀則說其實三年前出道,一開始也是先拍廣告,一支廣告酬勞兩到三萬,三個月後款項才會撥下來,當時剛簽進公司,所以除了拍廣告,她還必須到餐廳打工賺取一個月一萬八的生活費,但是她也不太打扮和買衣服,所以一個月還能存八千塊,她的小秘訣就是準備固定的幾套服裝參加CASTING,例如學生角色或OL,她就會各準備一套打天下。 

    之前朱媽媽還幫她算過命,算命師還說她不適合走演藝圈,只適合做秘書等工作,所以不出道的話說不定她現在就會從事新娘秘書等文書工作。後來她也嘗試一些和本身個性完全不同的角色,要很三八、外放、妖嬌,朱也會對自己催眠說:「我的演出只剩這一次了!」所以豁出去演,也因此漸漸展露光芒。主持人陶晶瑩問在場所有還在演藝圈奮鬥的美女們,如果在事業巔峰時遇到真命天子向你求婚,事業和感情家庭,要如何抉擇,在場大多數美女都選擇事業,朱芯儀卻說,如果遇到類似狀況,就要好好評估交往對象是否可以託付,就算結婚演藝事業一樣可以繼續,所以她會選擇家庭,女生還是蠻嚮往家庭生活的。

 

 

GBN-20110328-002

GBN-20110328-003

GBN-20110328-004

GBN-20110328-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