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率眾家師姐妹 為【生命交叉點】首映站台

GBN-20110331-009

 

 

 

許雅涵率眾家師姐妹 為【生命交叉點】首映站台

  吳佩珊,西田惠里奈與葉子瑄捲袖為器捐協會發聲

號稱是台灣第一部網路大戲【生命交叉點】首映即將展開……3/31這場由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所拍攝的【生命交叉點】在台北舉行首映會,劇中飾演吳家爸爸的劉尚謙,飾演秘書長夫妻的向夢雲、鄭凱中及漂兒音樂(PureMusic)唱片公司總經理BLUE也偕同旗下製作人與藝人許雅涵、葉子瑄、吳佩珊及日本歌手-西田惠里奈,秦偉等知名藝人都特地趕到現場支持器捐擔任推廣。

 

即將任滿到期的「振興醫院心臟醫學中心」主任暨《器官捐贈協會》理事長魏崢表示:全額贊助影片的拍攝,是希望器捐的溫馨故事能透過戲劇傳遞各方。國內「器捐」觀念推動,和國外比起來相對較晚。十多年前剛開始推動器捐時,國人接受度更是不夠。但是經協會不斷努力下,99年的12月份,協會寄出了第60萬號的「器官捐贈同意卡」!希望這60多萬位持卡的民眾,也能把支持器官捐贈的觀念再傳達、推廣出去,為國內7千多位器官移殖等候者、5萬多名洗腎病患種下更多的希望。

 

《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秘書長吳英萊表示:15年前,一場意外讓正值壯年的哥哥,生命走到了終點。但是因為「器官捐贈」的決定,讓當年哥哥捐贈的器官和組織,給了17位受贈者,而這就像是17條生命線交叉,也讓每個交叉點 用大愛延續了生命的價值,看到更多更美的愛衍生出更多的溫馨。這個器捐【生命交叉點】故事,在眾人近一年來的奔忙下,終於331日呈獻給社會大眾。

 

一直熱心於公益推動的13歲創作歌手許雅涵,在接受香港東星傳媒的專訪時表示:因為法律規定了捐贈者家屬和受贈者不能見面,但就像劇中所說,只要有心,都能找到「遺愛人間」的捐贈者~因為器官捐贈讓兩人之間有了一個相同的日期,在同一天會「交叉」了彼此的生命。

金曲天后-吳佩珊也感觸深刻的表示:「器官捐贈」的觀念就像是一個永遠的承諾般,讓一個逝去生命有了「遺愛人間」的心願,也讓更多等候器官移殖的患者,重新盼到生命的陽光。近日成了最夯的發片新人的葉子瑄,和日本歌手-西田惠里奈也專程趕到現場支持活動,紛紛表示藝人身為公眾人物,對於公益更應該盡到帶頭的動作,願意盡力去影響更多人,為「器捐」多盡一份心力。

 

大家並一起呼籲如機關單位或學校社團有意播放【生命交叉點】影片,或要安排器捐生命講座,可向《器官捐贈協會》02-27025150,與協會聯繫。

 

 

GBN-2011033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