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演而優則導 首部處女作獻給DELL Venue

GBN_2670

 

 


溫昇豪演而優則導 首部處女作獻給DELL Venue

DELL 在台首次發表全新智慧型手機Venue 花花大膽詮釋秀弧線 

DELL今(6)日在台正式發表4.1吋Android™ 2.2智慧型手機- DELL Venue,正式宣布進軍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犀利型男-溫昇豪為DELL壓軸走秀,示範Venue科技時尚的影像魅力。多部戲劇佳作讓溫昇豪近年來人氣迅速升溫,演而優則導,他一直找尋影像創作契機,在DELL的力邀之下,溫昇豪為Venue獻出執導處女作,於新品發表會現場首映。 

本次DELL特別邀請溫昇豪擔任DELL Venue行動大導演,利用DELL Venue超強800萬畫素鏡頭,大秀編導才藝,展現溫昇豪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溫昇豪表示,私底下其實非常喜愛隨手拍拍,與朋友分享身邊的有趣事物,由於當初受DELL邀請時,一眼就被DELL Venue時尚感的機身所吸引,立刻答應搶鮮體驗手機,發現DELL Venue的弧型螢幕設計,擁有絕佳性的鮮豔視覺,搭配800萬像素鏡頭,以及強大的傳輸功能,擁有更方便的行動生活樂趣,Facebook粉絲將可同步欣賞溫昇豪首支影像處女作。 

難掩一身時尚味,溫昇豪對3C科技產品情有獨鍾,喜歡沉穩時尚的設計以及金屬質感的電子產品,和Venue朝夕相處的日子,溫昇豪簡直「機不離手」,等戲空檔拿手機錄影、拍照、玩電動、上臉書、上微博,朋友看到Venue時尚精鍊的外型也紛紛詢問相關資訊,讓他驕傲的不得了:因為全台只有這一隻,而且是在我手上,不過現在大家都可以在台灣大哥大和聯強國際門市買得到了。 

台灣戴爾家庭與個人辦公暨中小型企業資深業務副總經理王肇宗在聽到溫昇豪與Venue已經形影不離、難分難捨後,大方將台灣第一支上市的DELL Venue贈送給溫昇豪,希望透過DELL Venue的精彩鏡頭,讓溫昇豪能夠在忙碌拍戲之餘,捕捉生活中的精彩時刻。 

凱渥名模-花花更為DELL性感站台,展示Venue流線設計美學,為DELL Venue演出精采時尚動態秀,透過肢體弧線美,展現DELL Venue具時尚與流線螢幕的弧形魅力。 

台灣大哥大 聯強國際兩大通路  DELL Venue睛彩首賣 

DELL與台灣大哥大合作提供消費者最犀利資費方案,月付1,398元(通通省699+行動上網699),DELL Venue 只要3,990元就能輕鬆帶回家。另外,5吋螢幕、最小的平板電腦DELL Streak 5,在全省myfone門市也買得到,月付1,398元,DELL Streak 5只要6,990元。 

附件 產品特色︰

  • 採用戴爾創新的Shear Design 設計理念,令外型與手感同樣出類拔萃。
  • Stage介面提供個人化用戶體驗,無論是社交、音樂、網際網路、聯絡人資訊、E-mail 、STAGE小工具和功能捷徑,都能簡化內容存取、應用與分享,一機在手滿足所有的需求。
  • 4.1吋AMOLED螢幕,顯示絢麗影像,視覺透澈明亮,當您觀賞電影、瀏覽電子書或享受遊戲時都能感受到同樣出色的視覺效果,輕鬆享受絕佳娛樂經驗。
  • 800萬像素自動對焦相機連LED閃燈,捕捉生活中的精彩時刻,影像清晰傳神。
  • 配備全方位的電郵服務,包括POP3、IMAP、ActiveSync、Push Email、Web mail。
 

附件:台灣大哥大DELL Venue資費專案內容

單 機 價 18,800元
月 付 資 費 方 案 手 機 價
749元 新 市 話299 + 行動上網450 11,990元
998元 新 市 話299 + 行動上網699 9,990元
1,100元 網內一族401 + 行動上網699 7,990元
1,267元 在地生活568 + 行動上網699 5,990元
1,398元 通 通 省699 + 行動上網699 3,990元
1,667元 在地生活968 + 行動上網699 1,990元
2,199元 高用量1,500 + 行動上網699    0元

註:手機價格需簽約24個月,搭配指定語音資費及數據資費24個月,並須預繳12個月語音及數據月租費。刷卡可享6期分期0利率。 

附件:台灣大哥大DELL Streak 5資費專案內容

單 機 價 19,800元
月 付 資 費 專 案 價
699元 行動上網699 註1 12,990元
749元 新 市 話299 + 行動上網450 註2 14,990元
998元 新 市 話299 + 行動上網699 12,990元
1,100元 網內一族401 + 行動上網699 10,990元
1,267元 在地生活568 + 行動上網699 8,990元
1,398元 通 通 省699 + 行動上網699 6,990元
1,667元 在地生活968 + 行動上網699 4,990元
2,199元 高用量 1500 + 行動上網699 1,990元

註1:須綁約36個月

註2:須搭配指定語音資費及數據資費24個月,並須預繳12個月語音及數據月租費。刷卡可享6期分期0利率。 

附件  DELL Venue 技術規格一覽︰

作業系統 Android 2.2
螢幕 4.1吋AMOLED電容式多點觸控

康寧Gorilla®玻璃

800X480像素、16萬色

網路系統 GSM 850/900/1800/1900MHz 

GPRS Class 12,EDGE Class 12

WCDMA 900/1700/2100 MHz

數位相機 800萬像素自動對焦、4倍數位變焦、LED閃光燈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0@1GHz
記憶體 1GB ROM、512MB RAM、

內置micro SD 16GB (最高可支援32GB)

傳輸功能 HSDPA 7.2 Mbps / HSUPA 5.76 Mbps

藍牙 2.1 EDR、A2DP、AVCRP

Wi-Fi: IEEE 802.11 b/g

3.5 mm 耳機接孔

電池 鋰電池1400毫安培
重量 164 克(含電池)
尺寸 121mm (長) x 64mm (寬) x 12.9mm (厚)
音訊格式 MP3、WMA、AAC、AAC+、eAAC+、AMR、MIDI、WAV
影像格式 MPEG4、H.263、H.264、WMV、3GP
通話時間 2G最高600分鐘

3G最高420分鐘

待機時間 2G最高408小時

3G最高336小時

感應器 距離感應器、環境光源感應器、重力感應器、電子羅盤
應用程式 內建  twitter、Facebook、Google整合服務(GMS)、支援 office 文件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