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結婚風正熱 名模陳思璇渴望當「人妻」

GBN_4932

 

 


演藝圈結婚風正熱  名模陳思璇渴望當「人妻」

 再度站台羅森泰 學習家居擺飾有一套

點名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最愛花瓶 向歐美明星收藏風看齊

親自打造凡爾賽盛宴 等待浪漫愛情降臨 

今年演藝圈瘋結婚熱!看著一對對藝人朋友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小姑獨處許久的名模陳思璇給予祝福但仍擋不住內心祈求愛情的渴望,於今日再度站台羅森泰首家形象店的開幕活動,搶先鑑賞羅森泰形象店內多款精品系列的頂級餐瓷。繼兩年前出席了羅森泰活動,儼然成為羅森泰最佳代言人的思璇,以一款優雅深紫色的長禮服現身,展現五款各有特色的經典花瓶,其中一款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的最愛花瓶更讓思璇愛不釋手,直呼想帶回家珍藏,與同樣愛好收藏羅森泰的歐美名人如瑪丹娜、艾爾頓強看齊。而為了感謝名模陳思璇的再度站台,特地為此活動當天抵台的羅森泰集團全球營運長Mr. Colonna,也帶來了全亞洲搶先首賣的凡賽斯2011春夏最新系列「凡爾賽盛宴」餐瓷致贈給陳思璇,並引領她細細品味店內如藝術品般的佈置設計及傳授餐瓷擺設的技巧,讓思璇忍不住想要學習親自在家中打造屬於自己的凡爾賽盛宴,等待浪漫愛情降臨,共享兩人世界的甜蜜饗宴。而剛好今日也聽說了伊林同門的名模林嘉綺傳出喜訊的訊息,思璇笑著說其實她並不清楚此事是否真實因為也要收到了她的喜帖才能確認,但是她說如果嘉綺結婚的話,她準備獻上精緻的羅森泰餐瓷當做她結婚的賀禮! 

雖身為時尚名模,但自嘲為宅女的思璇,其實平日生活極為單純,除了工作之外,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家陪父母,不上夜店的她,顯少有機會認識男友,也因此看到了最近演藝圈明星們紛紛走入婚姻,除了心生羨慕外,也開始積極培養成為幸福人妻的條件,而對於美的事物鑑賞,可說是成為幸福人妻的必備條件之一。也因此當思璇一聽說台灣集雅廊旗下品牌羅森泰在麗晶精品開設全台首家的形象店時,更是主動表達願意參與活動的強烈意願。思璇笑著說,兩年前參與羅森泰活動,對於旗下系列的精緻頂級餐瓷及大師的經典設計印象極為深刻,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參與羅森泰年度最重要的盛事活動,讓我也有機會親臨現場感受大師設計的美學風範及先行一睹全台首家羅森泰形象店的空間魅力。 

在集雅廊的安排之下,名模陳思璇與羅森泰集團全球營運長Mr. Colonna首度會面,Mr. Colonna對思璇名模架勢為之驚艷,一直稱讚她宛如Donatella Versace設計筆下優雅與柔和的女神氣質,同時為了感謝陳思璇再度為羅森泰站台出席活動,當場決定贈送她一套時尚女神多娜泰拉.凡賽斯(Donatella Versace)所設計的凡賽斯2011春夏最新系列「凡爾賽盛宴」餐瓷,因為淡紫色高雅的設計實在太符合她典雅高貴的名模風範,並且指導思璇用這套餐瓷佈置出優雅時尚的餐桌擺設,與心儀的對象共進浪漫的晚餐,一定會讓感情加溫迸出愛的火花。這樣貼心的舉動讓陳思璇大為感動,直說真的需要這樣的祝福,因為最近一股明星結婚的風潮,每天都有飆高的催淚真情指數,思璇忍不住透露真的有動了想婚的念頭,期待這次與羅森泰的再度合作,讓自己在居家美學的鑑賞與佈置上有著更多的學習,往幸福人妻的目標上再進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