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再度蟬連MISSHA美白年度代言人

GBN_6643

 

 


七位數入袋! 吳亞馨再度蟬連MISSHA美白年度代言人

自爆靠美白轉運拿下貴氣千金角色 高科技透白全力禦黑 

近日美白保養品代言人市場競爭激烈,新一代性感名模吳亞馨憑著晶透無瑕的白皙嫩顏,從眾家女星中脫穎而出,以七位數酬勞,再度獲得韓系美妝大廠MISSHA年度代言青睞,一掃剛入行時,自己因為皮膚太黑而試鏡遭淘汰的陰霾。同時也在今(11)日,化身性感白雪女姬,拍攝品牌最新「逆轉時光晶鑽透白系列」平面廣告。 

“千金”貴氣吳亞馨挑戰特寫演技

媚惑雙眼透露鑽石級透白秘密 

吳亞馨在MISSHA最新平面廣告拍攝中,身著一襲貼身白色洋裝,不僅小露香肩,也大方露出美背,更顯臉部肌膚光采,猶如女神降臨。最近正在趕拍偶像劇的吳亞馨,日前也積極的上表演課,所以對於這次平面廣告拍攝,亞馨很有自信的說:『最近因為拍戲常上表演課,現在的我更能清楚傳達每個角色所代表的個性。對於廣告拍攝特寫鏡頭,我只用眼神就能表現出女生對於無暇亮白肌膚的自信!』 

吳亞馨在最新偶像劇中,飾演堅強有想法的富家千金角色,她笑稱是因為自己的臉白皙看起來很貴氣,一舉拿下女主角角色。肌膚保持白皙透亮,接獲多方戲劇邀約吳亞馨,在眾多女星中以七位數酬勞再度蟬連MISSHA逆轉時光晶鑽透白系列代言人,並備受品牌肯定。得知吳亞馨趕拍新戲,MISSHA大方送給吳亞馨全套高效富勒烯成分的晶鑽透白系列新品,要寵愛吳亞馨的”千金”嫩顏。 

吳亞馨自爆入行時因肌膚太黑  試鏡遭淘汰

勤做美白保養 轉運白皙名模搶當戲劇女主角 

白皙的吳亞馨回憶起投入模特兒工作到現在成為戲劇女主角,自爆自己剛入行試鏡遭淘汰的心酸:「我以前皮膚其實很黑,曾經因為太黑在試鏡中被刷掉,從此之後我每天花2小時,做美白的保養,每2天就要敷一次面膜,還會將精華液擦在脖子等容易黑色素沉澱的地方。我也十分注重產品的高效成分和亮白科技,在忙碌的工作中透白才能事半功倍。」 

隨著夏天即將到來,吳亞馨不僅積極淨膚,更全面進行「反黑運動」,吳亞馨表示:「因為最近拍戲都在苗栗、台中的戶外拍攝,為了不讓自己變黑,沒有遮蔽物的時候,一定都要一直補擦防曬乳,回家做足2小時的美白保養,才能達到最完整的美白防禦」吳亞馨大方推薦,全新MISSHA逆轉時光晶鑽透白精華,可一次達成防曬與亮白,是忙碌的上班族OL最佳選擇。MISSHA最新完整晶鑽透白產品,只有到屈臣氏門市購買才能擁有,吳亞馨也歡迎支持她的粉絲們也可以到門市看看她最新的廣告作品,希望能讓所有消費者感到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