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奶殺手賀軍翔大獻美男計

GBN_5152

 

 


師奶殺手賀軍翔大獻美男計

癮誘凱渥超模烙印Dior紅唇

  Dior 迪奧化妝品於信義區香堤大道成功舉辦「Dior Addict癮誘超模」體驗活動後,為了讓更多消費者可以參與「Dior Addict癮誘超模」體驗活動,再次於台北忠孝SOGO盛大舉行,呼應癮誘超模脣膏全球首位國際超模代言人Kate Moss凱特摩絲的時尚代言,迪奧特別邀請凱渥三位超模,詮釋出搖滾超模、甜姐超模與魅力超模三款不同風情的超模風情,特別是最近受到導演盛讚吻功很專業的戲劇一哥賀軍翔,更以搖滾姿態粉墨豋場,與三位超模齊秀超模姿態。活動在凱渥超模於賀軍翔身上烙印「Dior」字樣的驚呼聲中到達高潮,現場民眾無不跟著感染時尚氣氛,唇唇欲動! 

  新師奶殺手賀軍翔出道以來人氣攀升,不僅魅力橫掃在東南亞地區,在中港台地區更是一時無二。近期賀軍翔與氣質女優張鈞甯攜手主演的「幸福最晴天」一開播,果然不負「師奶殺手」之名,勇奪收視之冠,拍戲之餘,連導演都稱讚他的吻功「很專業」。為此,賀軍翔還自嘲曾在「中國少林吻功學院」修練過,可見吻功名不虛傳。此話一出,讓賀軍翔的雙唇,立刻成為全台灣女性最多人覬覦 親吻的「吻」唇。搶春天來臨之前,Dior 迪奧特別邀請擁有性感唇型的賀軍翔,為甫上市的「Dior Addict 癮誘超模唇脣」大獻美男計!

 

  以超模姿態在演藝圈迅速竄紅的賀軍翔,對於身處時尚圈的超模們,自然有著比一般人更多的了解。賀軍翔提到,「我心目中的超模不一定是五官非常精緻漂亮,但是一定要很有自信和個人風格!就算不在鎂光燈下,也會充滿獨特的魅力。就像這次Addict癮誘唇膏的代言人凱特摩絲,能夠像她一樣就算離開鎂光燈下依然充滿個人魅力,才是真正的超模。雖然她出道這麼久,但一直都保有她獨特的風格和時尚地位,所以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夠跟她一樣,不被時間空間局限,能夠永遠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此次被Dior迪奧欽點為「癮誘美唇大使」,他不諱言的表示,「擁有漂亮嘴唇的女生會讓我很心動,女生只要換了不同顏色的口紅,散發出來的氣質就煥然一新!」;問及他最喜愛的美唇類型,他坦言,「我對飽滿、柔嫩又水水亮亮的俏唇,最沒有抵抗力了!特別是搭配上適合自己美麗唇色,更是想讓人一親芳澤!」賀軍翔略帶靦腆的補充,「尤其女性對著鏡子,睫毛低垂,雙唇微張輕輕塗抹唇膏的模樣,更是超有誘惑力,讓男生覺得很性感!」 

  呼應「Dior Addict 癮誘超模唇脣」主題,唇膏是最終極的時尚配件!女人只要擦上不同色選的唇膏,就能展現不同的美妍風情。新品鑑賞會現場特別邀請三位凱渥名模詮釋三種不同性格迥異的超模形象,不論是自然性感,純情浪漫的「甜姐超模」;或是足蹬高跟鞋配搭誇大風格墨鏡,略帶神秘性感的「搖滾超模」;或是穿戴皮革蕾絲,大膽嘗試總是視覺焦點的「魅力超模」。首次同時與三位詮釋不同女性特質的超模互動,賀軍翔也被癮誘成了好「色」之徒,袒胸示愛,讓超模們熱情烙印唇彩!

 

  歡慶「Dior Addict 癮誘超模唇脣」上市,迪奧特別為消費者打造兼具時尚舞台與歡愉派對氣息的新品鑑賞會,除了台北的消費者可以至活動現場體驗,將於4月23日台中新光三越再次舉辦「癮誘超模脣膏」派對體驗會。 

  活動期間內,即有機會獲得迪奧專業彩妝師與師奶殺手賀軍翔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的超模形象,並與賀軍翔本人合影留念!此外,於指定活動時間內,即有機會獲得賀軍翔親筆簽名吻卡。搶在春夏來臨之前,打扮超模風情,不妨親臨體驗會與賀軍翔親密互動,為雙唇換上全新癮誘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