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夜市之最都在《陶子藝言堂》

GBN-20110418-001

 

 

 

台灣夜市之最都在《陶子藝言堂》

 

中視《陶子藝言堂》昨(十八日)錄影,主題是「台灣夜市之最」,起司馬鈴薯、空包蛋香港雞蛋仔、包心粉圓、日本小丸子、印度甩餅等,全台灣由北到南的夜市美食等吃喝玩樂全都被搜括到棚內,小吃香味飄滿整個攝影棚,連一向拘謹的歌手洪榮宏也忍不住當場大快朵頤吃開懷了。夜市叫賣天王天后也在節目中互相較勁,講到叫賣不免讓人想到殺價,主持人陶晶瑩說就算是藝人,也一定要有殺價的空間,因為很多人一看到是藝人都會開超高的價碼,她還親眼看過那英殺價,採取先發制人的方法,一進門口就對著高級訂製服的店員說:「您可別給我那罵人的折扣啊!」

 

中視《你猜你猜你猜猜猜》主持人侯佩岑才於十七日完成終身大事,《陶子藝言堂》主持人陶晶瑩笑說侯佩岑選在斷崖上完婚,所有媒體應該就沒法拍到相關照片了,還建議侯可以幫她新婚老公找個衝浪的伴,李李仁就是陶晶瑩的第一推薦人選。白龍王有告訴陶晶瑩今年不適合出席某些場合,所以如果收到紅色炸彈,她會請老公代她出席祝福新人。

 

現在小三話題的連續劇引起全民討論,陶晶瑩被問到如果自己就是那位熟女人妻會如何抉擇,她先問失婚後的追求者是否為肌肉男,如果是的話,寂寞的時候,當然可以把這位年輕追求者留起來用,至於那位出軌的老公,就要花個三到五年吊他胃口,常常穿得很性感卻讓老公看得到吃不到,而且她會叫老公好好在家帶小孩,讓自己出去好好的玩、交新朋友。陶晶瑩承認自己結婚後也常做惡夢,夢到老公李李仁和其他女生做愛做的事情,但她們夫妻倆都把這些當作是種情趣,她認為好好經營夫妻關係遠比互相猜忌來的重要。

 

針對日前施明德問蔡英文要她公開性向的新聞,陶晶瑩開玩笑說,那就男女等同視之,如果真認為公眾人物的私領域必須完全公開,那麼所有民意代表都應該先說明清楚自己的性生活內容,在外有無三妻四妾,關係混亂者都應褫奪公權終生,因為這些花花草草說不定在某些工程弊案中扮演相關人物。陶晶瑩認為現在已經是二十一世紀,未婚女性自己要很強,這樣人家輕輕一戳某些點,你也不會爆。所以公眾人物如蔡英文,當然也沒必要交代自己的性向等私領域。

 

 

GBN-20110418-002

GBN-20110418-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