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空姐展示五行晚宴包

GBN_0539

 

 

 

   「希望紮根‧環保永續」  花博五行晚宴包義賣做環保

遠東集團響應世界地球日  全家福捐贈義賣所得及環保T恤

  遠東集團為響應422世界地球日,全家福股份有限公司決定捐出於花博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中陳列展示,具獨創設計及環保概念的經典手工晚宴包義賣所得予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5000件環保T恤予環保清潔隊員,為環保工作持續貢獻心力。

名模想搶標  自用送禮兩相宜

  融合金、木、水、火、土大自然五行概念,由台灣新銳時尚設計師黃嘉祥設計的五行晚宴包,化身支持環保的美麗推手。這五個獨一無二的晚宴包,從在花博現身以來就引起各方好評及關注,曾拿木行包走秀的伊林名模林又立,對此款晚宴包就戀戀不捨,當得知這五個晚宴包將上線義賣的訊息時,就表現出高度搶標意願,除了包包本身就很吸引人之外,還同時能為環保盡一分心力,更讓她覺得意義不凡。而余秉諺則表示對火形包最情有獨鍾,因為他媽媽是火向的射手座,他想把火形晚宴包標下來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當然同時還能為環保盡分心力,讓他覺得這份母親節禮物更有意義。

雅虎線上義賣競標 23日零時開始

  這次五行晚宴包的義賣將透過雅虎的拍賣網站進行,從23日零時正式開始,到29日晚上11點59分結束,起標一萬元。相信這五個獨一無二的晚宴包將會引發競標熱潮,希望想對環保盡分心力的朋友都能踴躍上網競標。

華航空姐展示五行晚宴包

  今晚的五行晚宴包義賣上線活動,還有另一個共襄盛舉的單位中華航空公司,華航對環保議題一向非常重視,除了每年都有重點項目具體執行,成果備受肯定之外,今晚五位美麗的月曆空姐在現場展示五款義賣晚宴包,所有觀眾投以熱烈的掌聲,再次展現耀眼風采。

義賣所得全數捐贈  再加碼送5000件環保T恤

  此次五行晚宴包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讓環保能往下紮根,讓更多人加入環保行列。全家福也同時決定捐贈5000件環保T恤予環保清潔隊員,讓這群環保尖兵的每一天都能力行環保。會中行政院環保署長沈世宏代表環保清潔隊員對遠東集團全家福公司致上謝意,並由台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代表接受捐贈。

全家福創意環保商品  搶眼上市

  全家福公司支持環保不遺餘力,因為深知大自然的偉大,人們長期仰賴大自然,卻也過度消耗、破壞環境資源,這些年來致力於環保材質的開發,此次透過花博流行館環生方舟,全家福秀出無限創意,運用環保材質設計出許多創意商品,讓環保可以輕鬆落實在生活中。這些創意商品包括:花博方舟磚LED燈、抗UV晴雨傘、獲瑞士Bluesign環保認證的高機能輕薄外套、以寶特瓶環保紗製作的環生方舟時尚包、方舟環保紗等等。這些環保商品兼具環保與實用功能,是創意與專業的完美結合。

  環保可以落實在每天的食衣住行中,並透過往下紮根的教育,讓每個人的每一天都可以為環保盡力,全民做環保,遠東集團一直走在環保最前線,全家福則貢獻無限創意,並捐出實質經費,讓愛地球不只是口號而是每天都在發生的美麗力量。

 

 

GBN_0454

GBN_0463

GBN_0468

GBN_0479

GBN_0490

GBN_0497

GBN_0511

GBN_0517

GBN_0524

GBN_0528

GBN_0532

GBN_0534

GBN_0535

GBN_0537

GBN_0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