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麗人心推荐會,資工彌與電信玲將到場與您一起共乘體驗

 

 

 

東庚企業(DK City)繼2009年推出兼具設計美學及環保節能概念的「db0電動摺疊自行車」後,不但獲得國內外七項設計大獎的青睞,也在消費市場掀起一陣綠能革命。現在,東庚再次與ROBRADY design合作,打造出全台唯一最像機車的電動機車「dbX智慧型電動機車」。 

 「dbX智慧型電動機車」以簡潔、大膽、革新的概念,設計出新穎而深具未來感的車身外觀造型,搭配第一主打環保的綠色。超強的CVT無段變速系統,卓越的高性能馬達及電池系統,輕鬆享受順暢騎乘。東庚企業鎖定通勤族,學生以及熟年代步市場,在dbx設計了超大置物空間與高承載力。貼心的自動感應移車系統,更讓騎士在移車時,省時又省力。多樣化的配件選擇,滿足不同騎乘的便利需求。dbx智慧型電動機車不只是代步工具,更是一個聰明而體貼的生活良駒。 

 東庚擁有超過20年以上的機電整合經驗,是台灣響譽國際的頂級商用運動器材設計製造大廠。除了具備深厚的研發技術基礎之外,產品設計更是由歐、美的頂尖設計公司所操刀。因此,產品行銷遍及歐、美、日五十餘國,年營業額超過1.5億美金。在環保議題已在國際高張,不斷被討論的今天,東庚企業看準了無污染的綠能商機,在既有的規模之下,全力投入電動代步產品的研發生產,勢必帶來一場交通工具市場的大轉型。 

歡迎民眾於4/14-4/17至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 D530攤位參觀!

東庚(DK City)將於4/15下午3:00-4:00舉辦「機」麗人心推荐會,資工彌與電信玲將到場與您一起共乘體驗db0、dbx,您就有機會得到由東庚(DK City)準備的大獎喔!

 

     詳情請上 www.db-life.com 查詢 或 撥打專線:04-36028989由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