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FarmVille親蕭敬騰」 舉辦獨家演唱會

GBN_8683

 

 


Zynga慶祝正式推出FarmVille中文版

邀請超級巨星蕭敬騰 舉辦獨家演唱會

參加「來FarmVille親蕭敬騰」活動   FarmVille中文版玩家即有1,000個機會贏得「洛克先生」台北獨家演唱會門票 

    全球最大社群遊戲研發製造商Zynga今日宣佈正式推出 FarmVille中文版。全世界最多人玩的農場遊戲FarmVille,正式推出繁體中文版!這是Zynga第二款中文版遊戲,FarmVille中文版提供最貼近本地文化的特殊功能與遊戲內容設計,同時擁有專屬社群、粉絲頁面、論壇以及客服團隊等支援。

    為慶祝FarmVille中文版正式發表,Zynga特別舉辦「來FarmVille親蕭敬騰」活動,提供粉絲以及他們的朋友們一個絕佳的機會,透過號召朋友親吻蕭敬騰在遊戲中的虛擬人物,贏得5月13日於台北阪急二樓夢廣場舉行的獨家演唱會入場券。此活動於4/18~5/4舉行,玩家需在FarmVille中文版中完成任務幫助蕭敬騰辦演唱會:首先需要種植拉麵花-蕭敬騰最喜歡的食物,以餵飽遊戲中蕭敬騰的虛擬角色。接下來,玩家們需要邀請朋友們,一起幫蕭敬騰完成演唱會舞台搭建,完成之後,和朋友們一起在蕭敬騰的臉頰上親吻,以贏得參加蕭敬騰台北場演唱會門票抽獎機會。每一次完成親吻動作,都可以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因此親吻蕭敬騰越多次的玩家,就越有機會贏得入場券,最後將在5月4日抽出幸運得獎者。

    Zynga 北京公司總經理田行智表示:「我們非常榮幸推出第一款依照當地文化設計的遊戲,提供給消費者的不僅是豐富的遊戲體驗,而是營造一個可以讓玩家隨心所欲呈現自己的方式。FarmVille中文版,客製化與在地化的功能設計,提供給玩家全新遊戲體驗。同時,我們非常開心邀請到最受FarmVille玩家們喜愛的超級巨星蕭敬騰,和我們一起慶祝這一款創新遊戲的上線。」

    FarmVille在2009年6月上市,發展至今已成為Zynga全球最受歡迎的兩款遊戲之一,同時也形成了全球農場風潮,目前全球每月有超過4,500萬玩家上線。這一款遊戲可以讓玩家自行經營虛擬農場,包含耕田,種植與收成虛擬農作物,採收樹木以及飼養動物。虛擬農作物、動物、建築物都可以使用農民鈔購買,部分限定版道具則需要透過完成任務獲得。

    Zynga一直致力於提供最佳的社群遊戲體驗,並以開發全球各地用戶所期待的新功能或內容使玩家持續專注於遊戲中。FarmVille中文版是一款專為Facebook上繁體中文用戶所開發,並為華文市場玩家結合中國地方獨有文化元素的遊戲。這一款遊戲發表,再次證明的Zynga的目標:『透過遊戲串聯全世界』,並打破語言的隔閡,跨越區域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