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現場秀天份玩訂製 號召靴族自己設計自己穿

GBN-20110514-002

 

 


Timberland全台首家訂製店A11登場

Design Your Own Boot訂製靴獨賣  粉絲齊聚搶購

吳建豪現場秀天份玩訂製  號召靴族自己設計自己穿

大批靴族集結腳步撼動信義區 宣示「514 做自己.有意思」 

2011年5月14日下午三點,廣大Timberland靴族集結信義區,大踩「愛的鼓勵」秀出鼓舞人心、忠於自我的態度和節奏,慶祝Timberland全台首家訂製店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登場!此次推出「Design Your Own Boot訂製靴」,賦予經典「黃靴」更多個性和自我,特別號召廣大靴族一同穿上Timberland靴鞋上街頭,參加Timberland 「514 做自己.有意思」靴族誓師大會,發揮創意改造經典、自己設計心目中的夢幻靴鞋!現場邀請到吳建豪秀設計天份,即興創作訂製靴作品,帶領靴族一起用腳步撼動信義區,宣示「做自己 .有意思」!甚至還有Timberland黃靴的死忠粉絲穿著婚紗也來共襄盛舉,成為最有「態度」的婚紗照。 

全台首家訂製店A11登場  Design Your Own訂製靴獨領風騷

Timberland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4樓獨賣「Design Your Own Boot訂製靴」,可任選鞋面、鞋領、鞋帶、鞋扣、中底、大底、車縫線等處顏色,並在鞋舌或鞋後跟及掛牌上繡上自己的專屬字樣,打造獨一無二的靴款,也因此湧入大批靴迷,搶穿專屬的Timberland訂製靴獨領風騷!現場還有請來女大生妮琪,以及男大生、杰弟、小志、虎牙以舞蹈動感詮釋Timberland訂製靴百變秀,秀出自己的態度和節奏!Timberland台灣區總經理吳美君表示:「從1973年Timberland打造第一雙防水的『黃靴』以來,黃靴就不只是經典,更是一種與Timberland共生的價值,現在,Timberland「Design Your Own Boot訂製靴」將設計的樂趣留給消費者,由消費者自己決定靴子各個細節的顏色和款式,量身訂做一雙100%表現自我個性的訂製靴!」 

吳建豪秀天份玩訂製  自己設計自己穿

此次邀請到藝人吳建豪擔任Timberland靴族客座盟主,以一襲潮裝搭配自己設計的訂製靴亮相,並於現場大秀設計天份,拿起筆刷直接為舞台上的巨型靴鞋揮灑顏料為訂製靴配色。此雙由吳建豪親自設計的訂製靴,特別選用搭配了粉紅色磨面皮鞋面、暗紅色油面皮鞋領、黑白雙配色鞋帶,鞋扣用拋光黑鎳色凸出質感,暗紅色中底和鋁灰色大底則畫龍點睛,白色車縫線、粉紅色LOGO繡飾具整體風格,繡有粉紅色希臘文AΩ的掛牌和鞋跟背片則表現自我主張。 

被問到關於設計靴子的靈感來源,吳建豪表示:「我覺得既然要訂製靴,就要獨一無二,所以當我站在Timberland Design Your Own Boot工作台前,獨特的粉紅色立刻吸引我的目光,我想要做一雙別人沒有的靴子。粉紅色希臘文的A和Ω繡字其實是Alpha與Omega的意思,代表開始與結束、起點與終點,也代表永恆的信念、態度與價值,正好也與這次的活動精神不謀而合。」 

大批靴族集結腳步撼動信義區  宣示「做自己 .有意思」

眾多穿著Timberland靴前來的靴族朋友們也於現場大玩創意塗鴉,為訂製靴的每個細節塗上顏色,藉此表達自我主張與心目中的夢幻靴款,甚至還有準新人穿婚紗共襄盛舉,兩人深信Timberland黃靴是「走出自信和尊嚴的第一步」,獨特厚實的生膠鞋底,更走出與眾不同的步伐,因此兩人特別穿黃靴搭配婚紗與西裝,新娘還選擇短紗裙搭配14吋高筒的Timberland靴,要以對他們的人生有特別意義的Timberland靴,一起走人生的路。,並拍下婚紗記錄最有「態度」的片刻。身為Timberland靴族客座盟主的吳建豪,以主張自我的態度號召現場的廣大靴族一同玩訂製,並以腳踏愛得鼓勵節奏撼動信義區,大聲宣示「做自己 .有意思」!

 

 

GBN-20110514-001

GBN-20110514-003

GBN-20110514-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