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化身「熊抱森林」行動大使 邀百位粉絲瘋狂「熊抱」!

GBN_9846

 

 


倪安東化身「熊抱森林」行動大使 邀百位粉絲瘋狂「熊抱」!

25歲生日倒數  師姐Olivia獻上「熊女郎」火辣慶生

倪爸倪媽感人VCR跨海獻上祝福!倪安東感動流下男兒淚! 

「水森活樂活主張」純淨水代言人倪安東,為響應「熊抱森林 一塊守護黑熊家園」行動,今(05/14)現身SOGO復興館,號召百位粉絲「熊抱」共為台灣黑熊棲息地保育發聲!由於下周五就是倪安東的25歲生日,因此主辦單位也精心安排一連串驚喜,還特別邀請同門師姐Olivia驚喜現身,並安排火熱的「熊女郎」辣妹一同為倪安東提前慶生。此外,許久不見的家人也特地準備了跨海祝福影片,讓倪安東深受感動,不禁流下男兒淚。 

「熊抱森林」行動大使倪安東  開心出席熊抱會

百位粉絲熊抱「植物瓶」樂活熊  為台灣黑熊森林家園發聲!

不僅代言全台灣第一支「植物瓶」,倪安東更擔任由「水森活樂活主張」發起的「熊抱森林 一塊守護黑熊家園」行動大使,現身熱鬧的SOGO復興館前廣場,邀請粉絲共同熊抱「植物瓶」台灣黑熊裝置藝術,現場引起數百位粉絲騷動! 

倪安東號召粉絲一同加入「熊抱森林 一塊守護黑熊家園」活動,他說:「這次擔任『熊抱森林』行動大使很有意義,因為台灣黑熊的家園受到破壞,讓台灣黑熊數量越來越少,所以希望透過大家一起『熊抱』的概念,讓大家能更認識台灣黑熊!」而且為了替台灣黑熊棲息地保育發聲,倪安東日前也與藝術家共同扭瓶,以「植物瓶」打造大型裝置藝術展,即日起至6月1日於SOGO復興館前廣場展出。 

師姐Olivia驚喜出現  獻上熊女郎為倪安東慶生

若遇黑熊不裝死  倪安東突發奇要唱歌哄牠

除造福粉絲讓大家與倪安東一起熊抱外,「水森活樂活主張」更安排一連串驚喜替倪安東提前慶生!當倪安東深情演唱「水森活樂活主張」廣告主題曲接近尾聲時,同門師姐Olivia端著有台灣黑熊造型蛋糕現身,並邀請倪安東插上樹木造型的蠟燭象徵守護黑熊家園,沒想到倪安東插蠟燭插得起勁,還說:「我當然希望長出更多的樹,讓台灣黑熊的森林家園越來越大!」現場粉絲同聲歡唱生日快樂,讓倪安東感動不已! 

當主持人問到一臉驚喜的倪安東,是否願意「熊抱」答謝師姐,Olivia馬上說:「我聽說台灣黑熊胸前有V型事業線,所以我為他準備了一個更好的人選!」,現場隨即出現一位「熊女郎」辣妹,以一身低胸狂野裝扮為倪安東獻上熱舞! 

「熊女郎」辣妹熱舞慶生,反而讓倪安東害羞的說:「其實…我比較想要真的台灣黑熊幫我慶生!」難道不怕台灣黑熊?熱愛大自然的倪安東笑說:「我聽說是台灣黑熊比較怕人耶,而且台灣黑熊很可愛啊,所以如果真的遇到台灣黑熊的話,我想我會唱歌給牠聽…應該比裝死有用吧?!」倪安東突發奇想的反應,讓大家啼笑皆非!

 
第一次在台灣過生日  倪安東感動流下男兒淚

家人跨海錄生日祝福VCR  倪爸大喊我愛你!

生日將近,倪安東心情佳,但沒想到主辦單位還準備了更大的驚喜!「水森活樂活主張」特別專程跨海錄製家人生日祝福VCR,其中倪爸爸更隔海大喊「I love you!」,也說自己相當為倪安東感到驕傲,並希望他未來的演藝路能一切順利。這讓很久沒有看到家人的倪安東,不禁流下男兒淚說:「這是我在台灣的第一個生日!也會是最難忘的一次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