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汽水最新代言人Hebe 大玩變身造型秀

GBN_1552

 

 


人氣天后Hebe最愛它! 

黑松汽水最新代言人Hebe 大玩變身造型秀

2011最夯天后Hebe田馥甄近期代言「黑松汽水」,在廣告中大玩變身造型秀,時而復古,時而新潮,完全符合Hebe外表清新脫俗但內心不斷創新、力求突破的風格。今天她更化身為復古女郎現身西門紅樓,來為黑松汽水慶祝80週年生日,活動現場有多種復古又新潮的活動以及樂團表演,Hebe也與幸運粉絲近距離互動,並親手送上她最愛的黑松汽水。

黑松汽水好滋味  勾起歡樂美好回憶

Hebe日前慶生,夢到跟好姐妹Selina、Ella一起出遊,她感觸很深地想念起過去三人一起歡樂的美好時光,Hebe說:「我們姊妹淘很喜歡吃鹽酥雞,也常常搭配有天然檸檬香氣泡的黑松汽水,那種天然檸檬香的氣泡飲入口中,馬上就覺得油膩感不見了!」那種天然的香氣就像她們三人之間的友誼一樣自然、美好,這一份單純美好的堅持,就像黑松汽水品牌一樣,歷久彌新。

化身海報復古女郎,重新詮釋黑松汽水

黑松汽水新廣告中,Hebe變身甜美復刻版海報女郎及時尚俏麗小姐,她談到:「S.H.E成軍10年,各種造型都嘗試過,但都是以三人一組的整體造型亮相;現在以歌壇新人之姿單飛,並在廣告中詮釋兩種角色,相當有趣,尤其是媽媽還特別喜愛復刻女郎的造型呢!」黑松汽水在地經營80年,今年再以香檳新口味加上晶透瓶的新包裝與消費者見面,與Hebe攜手合作下,重新創造潮流新典型,相信將再度引起市場上的熱烈討論。

黑松汽水生日趴  萬瓶飲料免費喝

5月15日Hebe在西門紅樓參與黑松汽水80週年舊式新潮生日趴,黑松公司在現場準備了上萬瓶汽水,與參與活動的消費者一起歡樂慶祝。Hebe表示,每次喝黑松汽水,總是讓她充滿年輕有活力的感覺,從今天開始,就讓黑松汽水陪伴大家度過炎炎夏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