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渥名模佳人魅力 3達人才子好動心!!

GBN_0113

 

 


凱渥名模佳人魅力 3達人才子好動心!!

齊為shu uemura植村秀 創藝無限系列站台

實力派演藝小生 陳柏霖 臣服花樣女孩 陳庭妮

音樂創作才子 嚴爵 貪戀 空靈氣質名模RuRu

時尚社交達人 李冠毅 難以招架媚眼 李曉涵 

今年夏天,深受各界一致推崇為「專業彩妝第一品牌」的shu uemura植村秀,再次定義美妝色彩展現的極致!自1983年以來,擁有宛如Panton Color(色票)般多元風格、並堅持採用可清楚辨識色澤與質感的透明輕盈彩盤-【創藝眼影】,即將於今年變身為嶄新的【創藝無限眼影/腮紅】,再次引領多彩時尚。植村秀【創藝無限眼影/腮紅系列】上市記者會於2011年5月25日假台北Bellavita精品百貨B1 Art Gallery舉行,記者會現場由凱渥名模 ─ 林葦如李曉涵陳庭妮領軍,展演【創藝無限系列】多種Look的不同風情,除此之外,為了展現三位名模三種妝容所散發出個別的女性魅力,植村秀邀請了陳柏霖嚴爵李冠毅三位來自不同領域的男藝人,分別與三位美女相搭配,激盪出有趣且奇妙的互動,藉由男性的眼光,看女性的美。 

知性X自然X甜美 跨界吸睛 
shu uemura植村秀隆重舉辦新品上市發表會,推出新一代【創藝無限眼影/腮紅】,意味著正式昭告全球女性朋友們,”自己組搭眼影彩盤”的潮流即將席捲全世界。植村秀國際級專業彩妝師Anton老師現場更帶來精彩的彩妝秀;名模林葦如、李曉涵與陳庭妮幻化出「知性沉穩」、「自然性感」、「甜美可人」三種迥然不同的妝容,立刻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名模們表示,【創藝無限眼影/腮紅】能讓愛美的女性朋友,自己組合搭配所需色彩,完全隨性掌握細節,享受到淨透鮮明的眼妝所帶來的細緻、服貼、持久舒適感受。 

RuRu林葦如以「大地綠色」傳達出森林系風情,在寬厚、安逸的神情之下,浮現出清新的靈性之美,卻又不失性感。本身就很崇尚自然氣息的RuRu認為,本款妝容以自然青綠調搭配耀眼陽光金,散發出令人陶醉的大自然印象,上妝後非常令人感到舒服自在。而李曉涵則用亮麗的面容演繹「知性風采」的都會調性,呈現都會女子溫暖、沉穩的美麗心境;曉涵更表示:「植村秀彩妝一向適合知性與藝術兼具的氣質,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甜美的陳庭妮則以浪漫花漾風貌為主題,呈現東京當紅的妝容潮流。Anton老師使用充滿想像力的紫色,表現出少女般細膩卻天馬行空的思路。完妝後,陳庭妮散發香甜婀娜的神情,完美詮釋「洋溢花漾」的青春感。「而且可以任意安排喜歡的色彩,第一次使用這麼方便、完全可以配合心情的彩盤。」陳庭妮對能夠隨時變化甜美眼影效果的設計,感到相當歡欣! 

 
shu uemura植村秀魅力彩妝 達人動心

面對三位美女不同風格的美妝,現場男性來賓各有不同想法!新一代戲劇小生陳柏霖表示:「可能因為我喜歡可愛的女生,所以特別喜歡甜美的風格,之前對庭妮短頭髮的印象很深,今天看到她這一身裝扮加上臉上粉紫色的妝容,真的就是個甜心花樣少女耶,很難不令人動心喔!」而生性害羞的創作歌手嚴爵則說:「充滿靈性及特別氣質的女生對我總有種致命的吸引力,剛剛在後台看到RuRu,忽然覺得她有種空靈的氣質,讓我不好意思直視她的眼睛,很想寫一首情歌給她。」;知名雜誌總監 李冠毅對三位美女都很讚賞,但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故特別偏好都會女子呈現的知性容貌;李冠毅說:「我覺得女生化妝後,能呈現自信、亮麗的氣質最吸引我,工作上時常遇到女明星要拍美美的照片,而我認為能顯現出女性內在那種時尚又神祕的感覺,是最令人動心的!」 

記者會上除了展演【創藝無限眼影/腮紅】的組合式彩盤之外,shu uemura Tokyo Lash Bar也在此時推出了多款民俗風格的假睫毛,模特兒們穿著黑色流蘇洋裝,正與本季充滿民族風色彩的假睫毛互相輝映、搖曳生姿,為這場精彩的彩妝秀增添許多風采!會場中利用植村秀全新52色眼影,拼製成巨大燈箱型背板,讓媒體朋友們在一進入記者會現場就能感受到植村秀即將在今年夏天帶給消費者的繽紛色彩! 

「One palette, infinity looks !」2011年6月,植村秀將運用它全新的創藝無限系列帶給你無限的可能,快打開你的化妝包,讓植村秀【創藝無限系列】成為你化妝包內,不可或缺的品項吧!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