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爆結婚潮 亞太影后張榕容疑似出現「新歡」

GBN_1743

 

 


演藝圈爆結婚潮 亞太影后張榕容疑似出現「新歡」

戀上華為心機馭男術  大方暢談初戀心情  

民國百年演藝圈吹起幸福結婚潮,亞太影后張榕容今年大走桃花運,感情空窗的張榕容身邊疑似出現「新歡」?正在籌備電影的張榕容近來隨時隨地電話熱線,無時無刻都利用行動上網更新生活記錄、分享心情點滴,工作之餘更是手機不離身,甜蜜笑容隨處可見,還大方與身邊好友分享最近出現的「新歡」。今日(5/30)出席遠傳與華為「小精靈Google第二代HUAWEI IDEOS X3新品上市記者會」的張榕容,不但大方公開新歡、分享初戀故事,更暢談「心機戀愛法則」! 

台灣華為看好張榕容形象清新及對於年輕族群的影響力。此次力邀張榕容為遠傳與華為合作推出的小精靈Google第二代HUAWEI IDEOS X3站台,向年經學生族群傳遞輕鬆的行動娛樂網路生活概念。 

傳出疑似出現「新歡」的張榕容更在記者會上首度公開謎底!感情空白的張榕容表示:「其實我的新歡就是小精靈Google第二代HUAWEI IDEOS X3手機!初戀的時候,都只能用簡訊傳情,互動較少。現在利用HUAWEI IDEOS X3手機,超強的社群整合功能、多功能的加值服務平台、共享式的行動上網,讓我不論身處哪裡,都可以輕鬆上網分享心情、分享朋友們的每一刻生活,時尚美型的造型加上平實的價格,更讓手機成為我的時尚配件!」  

坦言擁有「新歡」的張榕容表示:「常常因拍戲奔波各地,因此具備行動娛樂網路的手機成為她維繫社交感情的重要工具。」在記者會上,張榕容更大方公開獨家「心機戀愛法則」,告訴年輕女大生如何利用小精靈Google第二代HUAWEI IDEOS X3成功追求心上人。張榕容笑說:「因為常常在外工作,無法跟心儀的男生長時間相處,所以我都會隨時利用手機行動上網更新自己的生活記錄;IDEOS X3社群網路整合至通訊錄的功能,讓我只要打開電話簿,就能隨時掌握、追蹤他的最新狀態,只要拍戲空檔,我都會隨時瀏覽遠傳獨家的S市集、Omusic、e書城…等娛樂平台,讓我隨時接收最新娛樂,互相分享給他,增加互動。更重要的是,全面的備份功能,可以幫我保存每一天與他的甜蜜簡訊,加溫我們的感情,就這樣讓他漸漸習慣每天生活中都有我的消息,利用『心機戀愛法則』擄獲心上人。有了這個獨家的馭男術,期待今年可以找到我的真命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榕容 ideos huawei 華為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