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低胸金裝魅力放電 溫獻上純金飾品獻真情

GBN_1959

 

 


完美真女人隋棠v.s魅力型男溫昇豪 再續夫妻真金前緣!

隋棠低胸金裝魅力放電 溫獻上純金飾品獻真情

大方示範「金甜蜜三招」 圍脖,擁抱,貼臉見證夫妻情 

原來超人氣人妻偶像劇尚未完結篇,結束偶像劇拍攝後,隋棠一度表示陷在劇情中無法抽離,在今日Just Gold®金飾活動再次與前夫溫昇豪真情相會,兩人不僅甜蜜敘舊,更大方進行親密接觸!

 

      人妻角色托高演藝聲勢 隋棠獲頒經典真女人

近日人氣持續攀升的隋棠,以一襲宛如女神的金色平口魚尾造型的長禮服現身Just  Gold®二十週年慶,獲頒「Just Gold® 二十週年台灣真女人票選冠軍」,於Vogue.com網路票選中脫穎而出,打敗侯佩岑、楊謹華、小S、陶晶瑩等藝人,隋棠正是網友心目中最符合獨立、自主、勇敢、享受自己生活的新女性,緊握真女人獎座的隋棠表示:「我想應該是偶像劇中自主勇敢的人妻角色為我加分不少,可以在這麼多優秀女性中勝出讓我感到很驚訝,我心目中的真女人其實就像金飾一樣,剛柔並濟,獨立、自主、勇敢、有想法,像黃金一樣內心柔軟卻可被塑造成各種造型樣貌,在不同場合自信展現不同風貌!所以我自己也期許日後不論在走秀、主持或演戲當中,都能發揮到極致! 」 

      螢幕前夫溫昇豪真情支持 兩人簽署宣言笑稱像結婚

 

因戲劇和隋棠結緣的溫昇豪也應邀出席Just Gold®20週年活動,以魅力型男的角度分享

心目中的真女人必備條件,溫昇豪表示隋棠真的是他合作過很欣賞的女演員之一,不但認真敬業、私底下又好相處,的確是內外兼具的百分百真女人! 被問到最欣賞的女性特質,溫昇豪也說 「喜歡自然不做作、勇敢、有想法的真女人」!記者會現場隋棠和溫昇豪再續夫妻前緣,共同簽署見證真女人宣言!!  

兩人心中最佳真女人代表 默契十足不約而同答”媽媽”

人氣爆升的隨棠不免常被拿來比較,評身材、比演技、論票房等,勇於挑戰的敬業態度也為她贏得許多頭銜,如今拿下真女人代表,隨棠仍是謙虛回應:「感謝大眾對我的支持,我會再接再厲,力求突破。」兩人被問到心中的真女人代表,也異口同聲的回答「媽媽」,溫昇豪表示,媽媽辛苦持家教育他,生活中也總有過人智慧面對挑戰,自己現在有經濟能力,也會買象徵真情的金飾送媽媽感謝她,隨棠也感性回應,媽媽對她的意義非凡,有許多處世特質都是跟媽媽學來,媽媽就像金飾般的堅忍不拔又美麗。

 

溫親自奉上真金真情 兩人親密接觸重溫舊夢

溫昇豪除了現身恭喜隋棠當選真女人之外,更獻上99純金打造的真女人金飾項鍊,為了表達每位真女人都值得真情相待,兩人現場大方示範「金甜蜜三招」,只見溫昇豪不僅親密為隋棠戴上Just Gold®純金項鍊,更熱情提供擁抱,最後兩人還臉貼臉示範親密自拍,熟識的兩人又搞笑的說,贈送金飾意義重大,被套住就跑不掉了,乾脆請導演盡快安排下一齣戲劇的合作,請大家期待他們的真情演出! ! 

 

 

GBN_1845

GBN_1854

GBN_1858

GBN_1869

GBN_1871

GBN_1872

GBN_1882

GBN_1885

GBN_1886

GBN_1887

GBN_1908

GBN_1910

GBN_1915

GBN_1916

GBN_1917

GBN_1918

GBN_1921

GBN_1926

GBN_1931

GBN_1933

GBN_1934

GBN_1942

GBN_1943

GBN_1944

GBN_1946

GBN_1955

GBN_1957

GBN_1960

GBN_1966

GBN_1970

GBN_1979

GBN_1982

GBN_1987

GBN_1992

GBN_1993

GBN_1994

GBN_1997

GBN_2000

GBN_2009

GBN_2012

GBN_2013

GBN_2017

GBN_2019

GBN_2021

GBN_2022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