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台北電腦應用展正式引爆

GBN_2677

 

 


AMD台北電腦應用展正式引爆 

搭載全新AMD A系列APU的筆記型電腦首度搶先曝光 

      AMD(NYSE: AMD)今年於台北電腦應用展首度展出全新一代,搭載AMD Fusion A系列APU的筆記型電腦,帶給消費者宛如超級電腦效能等級的行動運算平台。AMD新推出的A系列APU,整合高達四個x86 CPU核心,內建支援DirectX® 11技術的GPU,擁有多工處理的能力,生動鮮明的繪圖影像、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以及全天候的電池續航力。遊戲玩家也可搭配AMD RadeonTM獨立顯示卡,開啟AMD雙顯卡解決方案(Dual Graphics),讓APU中內建的GPU與獨立顯卡協同運作,繪圖效能頓時躍升超過兩倍,帶給使用者無可比擬的視覺衝擊。 

    AMD台灣區行銷總監王伯寧先生表示,AMD Fusion APU於今年初盛大推出後,引發市場銷售熱潮,截至第二季為止,APU累積出貨量已超越1千2百萬顆,達到歷史新高,包括宏碁、華碩、戴爾、惠普、聯想、三星、以及東芝等大廠皆相繼推出超過150款搭載APU的桌上型與筆記型電腦。AMD更趁勝追擊,於日前推出全新A系列APU,提供卓越的高畫質繪圖效能、以及超過10.5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讓消費型筆記型電腦與桌上型電腦擁有超高臨場感的運算體驗,宣示主流消費型運算將邁入新的世代。 

    開展首日也邀請到韓國當紅線上遊戲《AION永恆紀元》遊戲達人現身說法,傳授攻略密技。AMD攤位上也設立最吸睛的多螢幕展示區,其中的三螢幕是運用AMD最新技術A系列APU,搭載AMD Radeon的顯示卡,開啟雙顯卡與Eyefinity多螢幕技術,提供給使用者最震撼的遊戲畫面。另外也有運用地表最快顯示卡AMD Radeon HD 6990搭設的五螢幕,讓現場民眾體驗最衝擊的遊戲畫面,身歴其境的臨場感! AMD今年已連續第三年獲選為《AION永恆紀元》指定遊戲平台,顯示AMD已成為遊戲廠商、玩家心目中的首選品牌。 

    AMD於今日應用展首日舉行開幕活動,邀請「大學生了沒」節目中的電眼寶貝宋紀妍(海星)登場,集可愛甜美與性感誘人於一身的宋紀妍,在活動上以精采的拳擊擂台賽現身,使出多項代表AMD Fusion APU的絕招 - 極酷輕巧、鮮明影像、全天候的續航力、以及雙顯卡左右開攻的絕招,輕鬆打敗對手。 

    AMD除了在開展首日舉辦熱鬧滾滾的開幕活動,在應用展期間也有多項好禮要送給參觀民眾,歡迎民眾前來共襄盛舉!(AMD的攤位號碼【D0315】) 

AMD台北應用展相關活動一覽表 (AMD攤位資訊:世貿中心一館D0315)

活動名稱 活動內容 好康贈品
展場開幕活動 宋紀妍性感拳擊賽 7月28日上午11時30分正式開始
AMD超讚好康大放送
  1. 活動期間至AMD筆電情報特派員打卡按「讚」
  2. 在AMD攤位【D0315】上秀出按讚的頁面
  3. 填妥AMD酷卡截角,便可參加抽獎
HP Pavilion G4-1101AX筆記型電

(建議售價約新台幣2萬4千9百元)

AMD超強好康雙重送 參加AMD舞台活動,並填妥AMD酷卡截角便可參加抽獎 AMD獨家好禮,還有機會得到頂級AMD A8-3850 APU
AMD超炫好康加倍送 購買AMD產品並填妥問卷便可參加抽獎 有機會獲得總價超過1萬元的雲品酒店湖景住宿卷
AMD超靓好康加倍送 至AMD攤位【D0315】上與

宋紀妍的拍貼機拍大頭貼

輕鬆將性感女神宋紀妍帶回家,填妥酷卡截角,也可以擁有抽筆電的機會!
 

參考資料

 

 

GBN_2675

GBN_2679

GBN_2681

GBN_2686

GBN_2690

GBN_2691

GBN_2692

GBN_2695

GBN_2698

GBN_2699

GBN_2701

GBN_2703

GBN_2704

GBN_2705

GBN_2706

GBN_2708

GBN_2709

GBN_2710

GBN_2715

GBN_2717

GBN_2725

GBN_2727

GBN_2730

GBN_2731

GBN_2732

GBN_2734

GBN_2739

GBN_2742

GBN_2749

GBN_2750

GBN_2753

GBN_2758

GBN_2761

GBN_2769

GBN_2765

GBN_2770

GBN_2773

GBN_2775

GBN_2777

GBN_2779

GBN_2781

GBN_2787

GBN_3160

GBN_3161

GBN_316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d apu 筆記型電腦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