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泳裝出水芙蓉秀 新絲路模特台灣大賽 複賽結果出爐

GBN_0451

 

 


2011潘婷X第一屆 新絲路模特台灣大賽 複賽結果出爐

        素人風潮當道 大明星失靈?! 急尋下一個潘婷代言接班人

戶外泳裝出水芙蓉秀 開講堂 大跳甩髮舞  廣告代言人等你來挑戰

美麗變身,從頭開始 - 名模誕生首部曲,出水芙蓉新絲路

台灣消費品龍頭X亞洲最大模特機構-新絲路 開業界先例!

首度正式為台灣女孩開啟一個麻雀變鳳凰的星夢大門 

 

從美國、大陸到台灣選秀節目,捧紅不少想一圓星夢的素人….

素人廣告夯 效果不遜大明星 電視廣告也漸漸掀起一波素人廣告明星風潮….

    近兩、三年來,從美國America Idol、歐洲星光、大陸達人秀、台灣星光幫等電視選秀節目,到Youtube網路影音網站、Facebook社群網站等網路媒介,捧紅不少想一圓星夢的素人,也讓這些默默耕耘、努力準備抓準機會的素人一夕間聲名大噪,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 

素人風潮當道 大明星光環漸退?!

    大明星、名模也不再只是廣告商的唯一選擇,相較之下,更為親和力的素人廣告更夯,效果不遜大明星,因為素人就像是你我身旁常出現的人,親切地貼近到可拉近消費者與廣告之間的距離,不像大明星包裝過度顯得有距離感,因此台灣電視廣告圈也漸漸掀起一波素人廣告明星風潮,像是全聯先生、張君雅小妹妹、茶花先生或是透過選秀節目、網路影片爆紅的小胖林育羣、海洋歌手鄧福如等都是極為明顯的例子,皆引領一股素人風潮。 

亞洲NO1.模特公司X全球髮品龍頭首開先例 

    新絲路是大陸成立最早,規模最大且最具國際知名度的模特機構,目前大陸80%的優秀模特均簽約於新絲路。而每年年底在海南島三亞市舉辦的「新絲路模特大賽」,已是全球時尚界公認當今亞洲最具規模、水準最高、最具影響力的權威賽事,被譽為華人模特通往世界流行殿堂的推手。今年新絲路在台灣成立分公司,並也在台舉辦「第一屆新絲路模特台灣大賽」,挖掘台灣女孩的超模特質。

 

    全球第一知名髮品品牌潘婷洗髮精,近來陸續與林志玲、湯唯、杜鵑、馬艷麗等代言人合作,囊括大牌藝人與名模合作代言是業界鼎鼎有名的天后宮,但今年看準了素人明星特質的潛力,搶搭素人風潮特別與「第一屆新絲路模特台灣大賽」共同攜手發掘素人特質與魅力並進而栽培,成為最閃亮的明日之星。 


美麗變身 從頭開始「第一屆新絲路模特台灣大賽」複賽結果出爐

超級明星臉大集合…小林志玲、小湯唯、南韓性感天后孫淡妃

長春藤名校的高學歷美女,畢業於柏克萊大學財經系;昔日中華籃球國手陳祖烈寶貝千金,年僅16 卻擁有傲人好身材,為一圓星夢素人變明星,現場使出渾身解數! 

   「第一屆新絲路模特台灣大賽」自6月24日報名至7月24日截止,7月27日複賽結果已經出爐,在1800多位報名者中,嚴選出55位佳麗,入圍者皆身懷絕技,像是會跳現代芭蕾舞、打太極結合東西方味於一身的小湯唯-陳俞彤、還有昔日中華籃球國手陳祖烈的寶貝千金-陳澤寬,是參賽者中年齡最小16歲,擁有31E.22.29的傲人三圍,除了韓劇台詞倒背如流,更還有一張與南韓性感天后孫淡妃相似度近90%的明星臉,是名副其實的哈韓迷。除此之外,還有志玲姐姐的接班人小志玲等超級明星臉大集合,還有畢業於柏克萊大學的高學歷美女慕名而來,也加入新絲路大賽行列。

      自8月起,新絲路培訓中心將以大陸新絲路專業秀導、名模,並搭配李明川及TONY等時尚造型大師,共同來打造這批素人明日之星。踏上新絲路,夢想才能實現! 

出水芙蓉秀泳裝秀 名模PK 直擊後台秘辛 一探究竟

    在8月5日的記者會中,公佈入圍「第一屆新絲路模特台灣大賽」55位佳麗名單,並進行一場出水芙蓉泳裝大秀,大展各位入圍佳麗的好身材,在炎炎夏日中讓大家稍微消暑一下,除此之外,更安排名模會前賽-模擬髮品代言人PK賽,讓佳麗們先行感受一下伸展台的較勁之味。

    在PK賽程中,同時也邀請台灣新絲路董事長 張建農、P&G髮品品牌總監 秦穆天以及知名造型師李明川、斐瑟知名髮型師Vicky老師等人擔任PK賽評審講評,看佳麗們如何使用混身解數大跳甩髮舞、以精心設計的動作來相互較勁,讓PK賽增添名模素人選秀的緊張氣氛,更有第一手幕後直擊將選秀後台精采畫面全紀錄,這場激烈的競爭結果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麻雀搖身變鳳凰

潘婷 X新絲路急尋下一個明日之星?潘婷代言人等你來挑戰

    當亞洲第一的模特機構-新絲路與全球第一髮品龍頭-潘婷,共同攜手打造『美麗變身,從頭開始』超模精神,如此時尚與美麗的結合開啟台灣女孩走上國際伸展台的星夢。對所有參賽選手來說,一個更難能可貴的榮譽是,潘婷將從優勝選手中,選出一位作為林志玲、湯唯的下一個接班人,擔任下年度台灣香港產品及活動代言人,讓麻雀也能搖身變鳳凰。 

 

 

GBN_9921

GBN_9925

GBN_9936

GBN_9946

GBN_9950

GBN_9960

GBN_9996

GBN_0009

GBN_0012

GBN_0013

GBN_0014

GBN_0016

GBN_0021

GBN_0024

GBN_0025

GBN_0027

GBN_0036

GBN_0038

GBN_0041

GBN_0043

GBN_0062

GBN_0063

GBN_0064

GBN_0082

GBN_0084

GBN_0104

GBN_0107

GBN_0142

GBN_0144

GBN_0155

GBN_0159

GBN_0168

GBN_0189

GBN_0209

GBN_0220

GBN_0222

GBN_0227

GBN_0232

GBN_0244

GBN_0247

GBN_0250

GBN_0255

GBN_0257

GBN_0261

GBN_0263

GBN_0267

GBN_0269

GBN_0270

GBN_0276

GBN_0283

GBN_0285

GBN_0287

GBN_0291

GBN_0301

GBN_0320

GBN_0325

GBN_0328

GBN_0330

GBN_0338

GBN_0340

GBN_0346

GBN_0353

GBN_0354

GBN_0355

GBN_0365

GBN_0370

GBN_0380

GBN_0385

GBN_0387

GBN_0389

GBN_0392

GBN_0393

GBN_0396

GBN_0417

GBN_0422

GBN_0455

GBN_0472

GBN_0476

GBN_0484

GBN_0486

GBN_0489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