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拉 金誓晶品」 安心亞演繹頂級工藝之美

GBN_8194

 

 


「伊莎貝拉 金誓晶品」新品上市記者會

經典日式蒔繪 臺灣男士商務黃金鋼飾 台灣風情琉璃玉璽紀念銀幣 滿足高品味行家 

2011年時尚界颳起一陣蒔繪旋風!

伊莎貝拉領先金飾品牌,推出經典日本金箔蒔繪系列,邀請新生代女神安心亞,典雅呈現。

伊莎貝拉金飾更積極入主男性飾品市場,結合少量黃金與鋼元素,含蓄展露踏實光輝,詮釋臺灣男性堅毅不拔的形象,更獲得高雄市副市長陳啟昱肯定MIT、支持臺灣在地品牌。

另外為了開闢台灣在地品牌邁向世界舞台的策略,在銀價起漲之時,更不惜成本打造由台灣總統府、赤崁樓、阿里山、太魯閣四大名勝景點,設計而成的限量紀念銀幣,藉以象徵古代帝王身分的雕龍玉璽做巧妙搭配,運用具有招財、祈福、保平安的琉璃為材質,特為建國百年之經典獻禮,將以領導品牌之姿隆重登場,打造2011「伊莎貝拉傳奇」! 

    伊莎貝拉金飾於今(16日)舉辦2011新品上市記者會,不論是風靡時尚界的經典「日本金箔蒔繪」系列;或者是代表臺灣真男人性情的「臺灣男士商務黃金鋼飾」系列,以及強調在地臺灣風情的「臺灣風情琉璃玉璽紀念銀幣」系列等,在在都有不同的設計風情、滿足高品味行家的心! 

    伊莎貝拉金飾以領先業界之姿,具體而微的顯現日本國寶級工藝水準,不僅遠赴日本取經,傳承經典工藝技術,更結合本土設計師,以氣勢輝煌之姿態,設計一系列日本金箔蒔繪系列商品,並特別邀請新生代女神安心亞演繹頂級工藝之美,在建築大師甘泰來設計的日式風味建築內,以人體彩繪模特兒搖曳的身影,展示包含蒔繪花瓶、代表臺灣茶的茶罐、檜木印鑑盒以及蒔繪金筆等金箔蒔繪系列商品,演繹出日本金箔蒔繪系列商品的特色與金箔蒔繪工藝的璀璨光芒! 

    在金價不停高漲的趨勢下,金飾業者主打頂級不鏽鋼結合少量金飾,成為高品味消費者選擇飾品的新寵;在韓國與日本型男風潮的衝擊下,男性消費市場更是逐年攀升,伊莎貝拉金飾更積極入主男性消費市場,貼近臺灣真男人,用以區隔歐美舶來精品無法呈現臺灣男性的真情風味,設計一系列結合頂級不鏽鋼素材以及本身最擅長的黃金元素;運用鋼沈穩光澤與不易變形的特性,點綴以黃金線條,推出男士商務黃金鋼飾,展現出臺灣真男人如同水牛般堅毅的天性,像鋼鐵一樣的堅強特質。沒有浮誇的綺麗表象,回歸最原始簡單的純粹,成為臺灣男性商務人士沈穩內斂的最佳詮釋! 

    伊莎貝拉金飾更難得邀請到高雄市副市長陳啟昱,為支持臺灣品牌發聲,以真男人的時尚品味號召,讓伊莎貝拉金飾所推出的男士商務黃金鋼飾系列商品,成為經典商務人士的最愛! 

    臺灣風情名列世界百大景致,獲得海內外人士一致肯定,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攬勝饕客,有鑑於此,伊莎貝拉金飾特別將變化萬千、迷人的臺灣風情,化剎那為永恆,結合臺灣建國一百年的特殊時間點,設計一系列「臺灣風情琉璃玉璽紀念銀幣」,運用具有招財、祈福、保平安的琉璃,製作成象徵古代帝王身分的雕龍玉璽,搭配臺灣極致風景,包含總統府、赤崁樓、阿里山、太魯閣等景色,在陸客臺灣行、風靡伴手禮的風潮下,提供另一種高質感、高價值、紀念意義十足的藝術性商品。 

    伊莎貝拉金飾是元昇集團的其中一支品牌,更保持一貫集團風格,做生意不忘回饋作公益,伊莎貝拉金飾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不僅舉辦金箔蒔繪系列商品的命名活動,(印鑑盒-金磚雅鑑-許峻榮;蒔繪筆-金楓雅繪筆-蔡亞霓;茶葉罐-金銘茶情罐-黃世誠;花瓶-蝶舞蒔繪-黃潔),除了於現場頒獎給命名得獎者外,更結合命名活動舉辦「你投一票,我捐一塊」的公益回饋活動,將善款捐助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幫助弱勢與偏鄉需要幫助的兒童,讓活動的熱度轉化成關懷人文的大愛精神,伊莎貝拉不僅領導時尚、更有關懷台灣在地人文的大愛內涵,為臺灣開創一頁伊莎貝拉金飾的傳奇扉頁! 

伊莎貝拉金飾網址:http://www.isabella-gold.com.tw 

 

 

GBN_7974

GBN_7975

GBN_7993

GBN_7973

GBN_7985

GBN_7994

GBN_7995

GBN_8002

GBN_8003

GBN_8005

GBN_8011

GBN_8024

GBN_8026

GBN_8028

GBN_8030

GBN_8031

GBN_8032

GBN_8034

GBN_8042

GBN_8052

GBN_8056

GBN_8060

GBN_8071

GBN_8099

GBN_8111

GBN_8112

GBN_8121

GBN_8123

GBN_8135

GBN_8138

GBN_8139

GBN_8144

GBN_8146

GBN_8148

GBN_8153

GBN_8155

GBN_8156

GBN_8161

GBN_8162

GBN_8166

GBN_8167

GBN_8169

GBN_8171

GBN_8175

GBN_8177

GBN_8178

GBN_8179

GBN_8186

GBN_8189

GBN_8192

GBN_8193

GBN_8198

GBN_8200

GBN_8204

GBN_8205

GBN_8216

GBN_8222

GBN_8229

GBN_8230

GBN_8231

GBN_8238

GBN_8240

GBN_8241

GBN_8243

GBN_8251

GBN_8252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