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 化身英倫花美男出席美妝頒獎典禮

GBN_6186

 

 

 

衝破200百萬瓶的美麗奇蹟
全台最具公信力美妝權威盛事
創造一個來自「量」的大賞
全台最具權威性的美妝盛事

2011第八屆美麗佳人美妝暢銷百大賞(the popularity of beauty prize)即將揭曉自2004年起,深耕美妝領域的《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結合百貨公司通路,史無前例開辦『美妝暢銷百大賞』以來,始終深受廣大讀者的迴響,以及專業性與權威度的認同,且公開、透明兼具公信力與影響度的數字,也為台灣女人清楚標指出不容置疑的美妝需求。

今年2011年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美妝暢銷百大賞,結合北、中、南九大美妝銷售龍頭百貨公司,統計一年來的銷售數據之後,瓶數衝破兩百萬瓶大關,成為今年不可忽視的美麗事實。根據今年百大商品排行,臉部保養品及美體美白抗老,位居在百大排行榜前十名,此現象似乎可以看出台灣女性對於美妝保養的需求也將之投注在自己身體的保養。愛美女性最基本的保養步驟-潔膚淨化,此類商品依然開出紅盤,分別攻佔百大 排行的排名;活膚抗老類商品也在今年獲得不錯的成績,看來皺紋還是女人害怕的敵人!從這些銷售數字就可 看出台灣女性的美妝使用與消費習慣的轉變。

迷幻王子林宥嘉獻出第一次
化身英倫花美男首度出席百萬人氣美妝頒獎典禮

林宥嘉將一改過往迷幻王子風格化身“英倫花美男”,出席大型美妝頒獎盛會,為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美妝暢銷百大賞跨刀站台,他獨特舞台魅力,賦予歌曲美麗的色彩與豐沛的生命力。關於美的定義,他表示保養秘訣中,最好的對抗熊貓眼方法就是睡午覺,是最不可獲缺的保養品,相信讓大家為之一亮,也讓今年獲選美妝暢銷百大賞的眾多產品,得知迷幻王子林宥嘉的最愛。林宥嘉也要大聲的告訴所有人,他不再只是音 樂類型的得獎人,也是最佳美妝型男代表!

林宥嘉為2011年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美妝暢銷百大賞,帶來”美妙人生”、”看見什麼吃什麼”二首輕快小搖滾的歌曲,他邊唱邊說:「今天要讓大家有個輕鬆的下午,想對我做什麼都可以!」,讓現場氣氛更嗨!表演完,主持人對他提出要求時,他反到說:「唉唷,剛沒做暖身,不小心扭到腰了!」,現場哄堂大笑。

主持人問林宥嘉看女生的臉時,會先看哪裡,他俏皮的看著《美麗佳人》社長林逸玲說,會先看對方的眼睛,眼睛是靈魂之窗,美的話就能吸引他。另外,他說自己平常沒做多餘的保養,但即使沒有上妝,每天也都一定會卸妝,因為清潔是保養中很重要的一環。

 

 

GBN_6148

GBN_6179

GBN_6185

GBN_6192

GBN_6196

GBN_6198

GBN_6199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