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 “M”特務現身!

 

 


首次代言手機 化身性感特務

體驗Motorola MILESTONE™ 3超強功能

動性感動全身 雙面特務火力全開 再造事業全新里程碑 

 

GBN_6748 一向給人清純甜美印象的宅男女神李毓芬,長期以來一直以純真無邪的可愛模樣及俏皮性感的打扮深獲眾多宅男們的喜愛。今日現身摩托羅拉新機發表會,首度擔任手機代言人的她,為了突破以往形象,特別化身性感”M”特務,以一襲亮眼的禮服及貼身的皮衣火辣穿著,與男模貼身性感互動。而為了展現Motorola MILESTONE 3的全新超強功能特色,李毓芬在拍戲空檔之餘勤練舞蹈,還添加了武打的肢體動作,不但”舞”出性感更”武”力全開,將Motorola MILESTONE 3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發揮到淋漓盡致,其敬業的精神與漂亮的舞技及武打動作更獲得全場喝采。最後李毓芬完成終極任務,與伊林眾家模特兒出場走秀共同展示Motorola MILESTONE 3,在舞台上展現時尚又亮麗的一面,打造一場性感的視覺震撼饗宴! 

      身為「宅男女神」代表的她,除了拍攝廣告及發片展現好歌喉之外,最近也跨足了戲劇領域,將演藝事業打造另一個全新里程碑,而為了讓自己挑戰更多的不可能,李毓芬首度與摩托羅拉合作,擔任Motorola MILESTONE 3的手機活動代言人。而為了首場Motorola MILESTONE 3新機發表會的”M”特務秀,李毓芬在趕戲之餘,充份利用拍戲空檔勤練舞步及武打動作,精采表演獲得了現場貴賓及媒體朋友一致好評,也讓人對於她突破自我的表現刮目相看。李毓芬笑著說「為了首次Motorola MILESTONE 3的手機代言活動,我加快腳步勤練差不多一週的時間,加強肢體柔軟度,呈現出最好的一面給大家欣賞,這次的秀結合舞蹈及武打動作,難度較高,這也是我第一次挑戰兩種全然不同情境的秀,希望呈現出Motorola MILESTONE 3的特色加深大家的印象。」

 

      面對宅男女神的競爭激烈,後起之秀的紛紛興起,要持續維持巔峰更要有無比過人的實力,演藝工作忙碌的李毓芬表示希望能夠有一支好的手機幫助她工作及生活上都能夠勝”鍵”在握。李毓芬笑著說:「當我接下Motorola MILESTONE 3的手機代言就忍不住好好研究了一番,它不但擁有五排類的PC中文注音鍵盤,讓我對外聯絡打字超順手,還有高畫素攝影與高解析度的錄影播放,讓我的影迷們可以看到我最亮麗清晰的動人畫面;超效能的雙核心處理器讓我在等戲的同時可以瀏覽網頁、玩Game、欣賞影片超順暢,其全新的手機水漾介面超立體的,我好多朋友看到都覺得超漂亮的呢!」 

    Motorola MILESTONE 3儼然成為宅男女神李毓芬的新歡,輕薄機身,便利隨身攜帶,享受摩托羅拉前所未有的智慧玩美體驗,首度代言摩托羅拉手機的她,即將再造演藝事業的全新里程碑! 

 

 

GBN_6696

GBN_6706

GBN_6717

GBN_6724

GBN_6730

GBN_6748

GBN_6754

GBN_6768

GBN_6775

GBN_6784

GBN_6791

GBN_6793

GBN_6794

GBN_6796

GBN_6818

GBN_6821

GBN_6824

GBN_6833

GBN_6835

GBN_6846

GBN_6861

GBN_6865

GBN_6866

GBN_6868

GBN_6876

GBN_6878

GBN_6879

GBN_6885

GBN_6890

GBN_6891

GBN_6892

GBN_6893

GBN_6898

GBN_6904

GBN_6909

GBN_6910

GBN_6916

GBN_6917

GBN_6923

GBN_6928

GBN_6929

GBN_6931

GBN_6940

GBN_6941

GBN_6942

GBN_6955

GBN_6967

GBN_6981

GBN_6988

GBN_6991

GBN-20111005-005

GBN-20111005-004

GBN-20111005-003

GBN-20111005-002

GBN-20111005-001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