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 化身性感女軍官 盯梢魔鬼女大兵 伏地挺身、青蛙跳

 

 


安心亞 化身性感女軍官

勁歌熱舞鼓勵老外選手 盯梢魔鬼女大兵 伏地挺身、青蛙跳

GBN-20111007-009甫自日本回台的安心亞,一身短裙、背心的裝扮化身性感女軍官,並首度帶來唱片中的快歌,勁歌熱舞為來自全球14個國家、32位選手加油打氣,同時親率三位魔鬼女大兵現場PK,挑戰體能極限並與民眾互動競賽。

受到日本美食誘惑的安心亞,一不小心就胖了! 目前54公斤的她,雖然身材已經很標準了,但仍不滿足,希望可以瘦到50公斤,看到現場3位女大兵,青蛙跳、伏地挺身樣樣來,大呼不可思議,平常在家最常做的運動就是: 抬腿以及仰臥起坐。而出唱片頗受好評的她,很高興被網友稱讚歌聲乾淨,因此月底也即將受新加坡之邀前往宣傳唱片,同時更將進行唱片改版的動作,預備將之前演唱會的精彩片段收錄其中。

「我不想只當個宅男女神。」安心亞這樣告訴大家。雖然媒體總將焦點放在安心亞身穿比基尼的火辣造型上,但為了證明自己不只能當個漂亮的宅男女神,特別透過微星科技所舉辦的MSI微星科技 MOA 2011全球極限超頻大賽化身為魔鬼女軍官並且率領3位魔鬼女大兵做一系列的體能競賽如伏地挺身、仰臥起坐、青蛙跳等等,讓大家跌破眼鏡,透過一系列體能競賽讓大家知道她不僅僅只有美麗她也是有實力的。

安心亞現場表示,這次很高興能擔任微星科技MOA 2011魔鬼女大兵的活動嘉賓,透過此次活動不僅帶領三位年輕的魔鬼女大兵勇闖微星天堂路,更透過MOA 2011超頻大賽了解何謂超頻技巧。看到活動現場精心營造叢林野戰的氣勢,透過粗獷的迷彩、精心布置的戰地坑道、巨型戰鬥機與從天而降的士兵,搭配超頻比賽時用來急速冷卻配備的液態氮,烽煙瀰漫,讓她深感在戰場緊張的氣氛!訝異這場賽事竟然那麼國際化,看到那麼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認真展現他們的超頻炫技為此場賽事的付出與努力,藉此機會了解到微星科技致力於板卡生產的努力及賽事推動,希望微星科技未來能培養台灣選手在此競賽中拿下佳績,為國人爭光。 

 

 

GBN-20111007-004

GBN-20111007-005

GBN-20111007-006

GBN-20111007-007

GBN-20111007-008

GBN-20111007-009

GBN-20111007-010

GBN-20111007-011

GBN-20111007-012

GBN-20111007-013

GBN-20111007-0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心亞 微星科技 MOA 2011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