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思凱演唱會倒數計時,彩排展現樂器天份

 

 


GBN_4125伍思凱於十月十五、十六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我們之間的故事」演唱會,正式進入倒數計時,為了這次回到家鄉台灣開唱,伍思凱閉關準備至今,不但前往美國取經、訂製樂器,飛日本添購演唱會服裝,每天一早就抓著樂手練團,也努力把自己的體能推向巔峰狀態,除了每天跑步運動,這段時間也停煙停酒護嗓,12日終於曝光苦練多時的部分成果,伍思凱秀出絕佳體能及歌喉,還難得地展現BASS、大鼓等樂器才藝,顛覆伍思凱的斯文形象,讓人佩服音樂全才小伍哥的多才多藝。

在12日的彩排現場,伍思凱向媒體演唱自己創作作品中輕快異國的「舞月光」,伍思凱透露當年創作「舞月光」就是想突破自己的制式創作,成為他的經典作品之一,伍思凱除了展現金曲歌王的歌喉實力,也大秀苦練樂器的成績,以往對伍思凱的印象都是鋼琴、鍵盤為主,彩排時伍思凱卻罕見地大彈BASS、並挑戰大鼓,更為強烈的節奏感,讓人驚呼「小伍哥超MAN」。

伍思凱呈現演奏才華,手上的手工古董琴也成為現場吸睛焦點,日前特別到美國訂製、價值四十萬台幣的BASS第一次在媒體前曝光,手工打造的質感及音色,讓伍思凱直呼演唱會如虎添翼。

為了慰勞伍思凱這幾個月來的辛勞,彩排時大大娛樂總經理李明智先生特別送上十全大補湯,除了幫伍思凱補充體力,也代表演唱會能十全十美圓滿順利,伍思凱透露:「這幾個月來為了演唱會,除了每天逼迫樂手早起彩排,差點把夜貓子的他們搞瘋,我自己也在鍛鍊體力,不管刮風下雨都跑步運動,我這段時間也停煙停酒,直到慶功宴那天才解禁,要跟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乾杯慶祝。」

在演唱會開唱前已經萬事皆備,伍思凱也傳出奪獎的好消息。於11月12日在新加坡舉辦的「新加坡933
金曲獎」,率先公佈今年「流行樂壇榮譽大獎」將頒發給伍思凱,這項最高榮譽不但是表彰歌手在樂壇的成就,對於華語歌手而言也是一生一次的最佳肯定,伍思凱在開唱前先拿下這項大獎,等於為演唱會打下強心針。

【伍思凱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演唱會】
2011 10/15(六) PM 7:45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2011 10/16(日) PM 7:45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 或電大大娛樂07-5370000 

 

GBN_4119

GBN_4125

GBN_4139

GBN_4146

GBN_4151

GBN_4157

GBN_4159

GBN_4167

GBN_4176

GBN_4178

GBN_4187

GBN_4189

GBN_4199

GBN_4202

GBN_4212

GBN_4221

GBN_4227

GBN_4228

GBN_4238

GBN_42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伍思凱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