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 beauty自然美 全新山藥系列上市

 

 

 

中國人向來重食補,並藉此養顏美容;而山藥一直以來就被譽為是最富營養價值的極品食材,更是愛美人士首選的美容聖品。近年來,全球美容時尚界的名媛們不僅是要吃的健康無負擔,更盛行從吃的延伸到擦的,使用具有天然植物與蔬果成分的肌膚保養品,雙管齊下地從內而外徹底做好美容保養。 

被譽為『問題肌膚』專家的natural beauty自然美自2003年起即嚴選最珍貴的墨西哥野生山藥推出natural beauty自然美山藥系列肌膚保養品;近年來更陸續推出山藥系列的保養品與保健食品,從而貫徹由內而外的精修細養之美。為因應全球愛美人士之保養新風潮,乘勝追擊於2011年再度隆重推出新山藥緊緻眼周凝霜山藥緊緻專業面膜,結合原有產品系列的潤膚露、緊緻液、緊緻霜、山藥C複方錠,打造出全系列的山藥黃金保養陣容。natural beauty自然美山藥新品以具備提升人體荷爾蒙合成能力的植物性DHEA為主角,讓以往僅訴求「保濕、美白」功效的山藥更上層樓,成為抗老利器。同時更結合豐富完整的山藥保養陣容,以「山藥達人」之姿,滿足廣大愛美人士從內而外的時尚保養需求。 

墨西哥野生山藥精華

GBN-20111018-002 豐富植物性DHEA 全面提升人體荷爾蒙合成能力 

想要維持年輕美麗的肌膚,補充荷爾蒙就是其中的關鍵。以往許多年輕女性認為『抗老』是30歲以後的事,但根據研究指出,女性體內荷爾蒙分泌能力,在25歲左右達到高峰,此後隨著年齡遞增,荷爾蒙分泌每年會以1%~2%的比例遞減。再加上膠原蛋白形成減弱,皮膚保水力、彈性變差,自然斑點、鬆弛、皺紋等肌膚問題也隨之一一浮現。有鑑於此,natural beauty自然美特別推出全新的山藥系列新品:山藥緊緻眼周凝霜山藥緊緻專業面膜,注入最頂級且有”青春不老藥”美譽的墨西哥野生山藥精華,提供含量豐富的植物性DHEA(Dehydroepiandrosterone)-『去氫皮質酮』,是一種由腎上腺所製造的天然類固醇,是人體內含量最高的荷爾蒙。因為可以減緩人類老化的速度,所以有「青春之源」的雅譽。人體內的DHEA濃度高低,可以預測健康程度,人體愈老化,去氫皮質酮愈少。以70歲的老人為例,體內之去氫皮質酮僅為20歲年輕人含量的20%。而墨西哥山藥正因蘊含豐富植物性DHEA,而成就它天然的抗老能力。 DHEA是人體內超過五十種荷爾蒙的前驅物,植物性DHEA可全面提升人體荷爾蒙合成能力與肌膚修護力,以”最自然的方式”幫助肌膚恢復本身天然機制,猶如為肌膚注入所需之荷爾蒙,喚醒肌膚能量,讓肌膚綻放出年輕有活力的自然丰采。 

七重植物萃取精華、青春活化因子TM、海洋神奇活性精粹TM等三大

解決肌膚問題 找回健康與彈性 

除了墨西哥野生山藥精華外,natural beauty自然美山藥系列新品同時融入七重植物萃取精華、青春活化因子及海洋神奇活性精粹等三重秘方,全面補足膠原物質,修護真皮層膠原纖維,改善乾燥、緊繃、皺紋、缺乏光澤等肌膚問題,幫助肌膚找回健康與彈性。 

  “密一:七重植物萃取精華

加入大豆天然精華及月見草油、薰衣草精油、馬尾藻科海藻萃取精華、洋甘菊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蘆薈萃取液等天然植物萃取物,為肌膚補充水分及營養,維護肌膚彈性與光澤,改善乾燥、皺紋等老化現象,重現肌膚光滑細緻的青春活力。 

  “密二:青春活化因數TM

由複合胜肽精華構成的青春活化因數TM,直達肌底,促進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等多項年輕蛋白質生成,增進肌膚三度空間網狀結構的完整與穩定性,使肌膚如獲新生。  

密三:海洋神奇活性精粹TM

海洋神奇活性精粹TM蘊含多重歐洲深海藻類活性精粹,類似膠原蛋白及胎盤素物質,其活性物質能加速肌膚更新,保持肌膚柔嫩與彈性,維持肌膚年輕健康

 

GBN-20111018-006 natural beauty自然美山藥系列新品 

自然美山藥緊緻眼周凝霜

15g / NT$2,400 

融合八種植物萃取精華,青春活化因數及海洋神奇活性精粹,能緊緻眼部嬌柔肌膚,解決黑眼圈和眼部細紋等問題。 

  • 青春活化因數TM

    由複合胜肽精華構成的青春活化因數TM,直達肌底,促進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等多項年輕蛋白質自然生成,增進肌膚三度空間網狀結構的完整與穩定,令肌膚如獲新生。  

  • 八大植物萃取精華

    極品墨西哥野山藥萃取精華,含豐富的植物性DHEA,為人體各種荷爾蒙合成的基本物質,能夠促進荷爾蒙合成作用,修護真皮層膠原纖維。配合其他七種植物精粹,從源頭提升肌膚青春能量。其中特別加入防風、當歸精華成份,能夠幫助抑制酪氨酸活性,淡化黑眼圈。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眼周、輕揉按摩至吸收。

 

 GBN-20111018-003 自然美山藥緊緻專業面膜

25g*6支 / NT$4,300 

集合墨西哥野生山藥精華等八大植物萃取精華,同時邂逅天然保濕因子及海洋神奇活性精粹,提拉、緊緻一步到位,帶給肌膚無與倫比的柔嫩,使您在家中也能享受到專業SPA等級的“膜”力滋養。 

  • 八大植物萃取精華

    極品墨西哥野生山藥萃取精華,含豐富的植物性DHEA,為人體各種荷爾蒙合成的基本物質,能夠促進荷爾蒙合成作用,修護真皮層膠原纖維。配合其他七種植物精粹,從源頭提升肌膚“青春能量”。其中特別加入防風、當歸精華成份,能夠幫助抑制酪氨酸活性,淡化黑眼圈。 

  • 高分子玻尿酸

    新一代微生物科技發酵提煉,其化學組成、結構與人體玻尿酸相同,安全、親和人體。經由ECOCERT 機構認證為非動物性天然來源的活性成份,具高度鎖水能力。 

  • 海洋神奇活性精粹TM

    海洋神奇活性精粹蘊含多重歐洲深海藻類活性精粹,類似膠原蛋白及胎盤素物質,其活性物質能加速肌膚更新,保持肌膚柔嫩與彈性,維持肌膚年輕健康。  

使用方法:清潔皮膚後,先分別以山藥緊緻液、山藥緊緻霜塗擦全臉,按摩1-2分鐘至吸收。接著以山藥緊緻專業面膜均勻塗抹全臉後,貼上敷面紙, 20-25分鐘後,從面膜邊緣輕撕下來,以清水洗淨或熱毛巾拭淨,之後依照一般早晚保養程序即可。 

 

natural beauty自然美山藥系列產品 

GBN-20111018-008山藥潤膚露

95ml / NT$1,380 

  • 海洋生物成分:親膚性佳,類似膠原蛋白及細胞再生素的活性物質,加速肌膚更新,有效改善乾燥,柔嫩肌膚,使肌膚看起來更加年輕健康。
  • 墨西哥野生山藥與大豆精華:多種天然植物雌激素,藉由荷爾蒙接受體的平衡,調理生理機能,增進肌膚彈性與水份,改善粗糙與細紋,滋潤養顏。
 

 

 

 

 

GBN-20111018-005山藥緊緻液

30ml / NT$4,200 

  • 墨西哥野生山藥與大豆精華:多種天然植物雌激素,調節生理機能,令肌膚潤澤,光滑細緻,保水有彈性。
  • ATP長效性活性成分:優異的親膚與保水效果,深層淡化細紋。
  • 植物固醇:增加肌膚彈性、保水性及緊實度,使肌膚保溼柔軟、有彈性。
 
 

 

 

GBN-20111018-007山藥緊緻霜

30g / NT$3,900 

  • 月見草油:調節並傳遞訊息,促進新陳代謝,光滑並柔軟肌膚,維持緊實結構。
  • 海藻萃取精華:膠原蛋白等活性物質,促進新陳代謝。
  • 洋甘菊萃取液:多種礦物質及維生素,適用於敏感膚質。
  • 小黃瓜萃取液:維生素C、配醣體、多種胺基酸與酵素,具明亮、保濕、柔軟等功效。
 

 

 

 

 

【保養程序建議】

白天/夜晚居家保養 卸妝→洗臉→山藥潤膚露→山藥緊緻液→山藥緊緻眼周凝霜

                  →山藥緊緻霜

白天外出護理      白天/夜晚居家保養程序→物理性美白防曬乳SPF35PA++

定期居家護理加強  卸妝洗臉後→山藥緊緻專業面膜→白天/夜晚居家保養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