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水晶婚鞋亮相 Ella:未來也能夠訂製一雙!

 

 

 

GBN_2096S.H.E的Selina即將於10月底完成婚姻大事,邁向新的人生旅程,為感謝S.H.E陪伴著達芙妮成長茁壯的多年情誼,達芙妮展開兩岸徵集百萬祝福的活動,也為 Selina 設計平底娃娃水晶婚鞋。

達芙妮運用中國6,000多家廣闊的門市通路與縝密嚴謹的配銷系統,在極短的時間內,達成這不可能的任務,募集的範圍橫跨中國最東邊的山東與最西邊的新疆,縱貫最北邊的黑龍江與最南邊的三亞,打破遙遠的疆域限制,總共募集超過百萬顆愛心留言,並拼貼成大型祝福愛心卡片。

達芙妮主席陳英杰先生特地送上專屬打造的義大利小羊皮水晶婚鞋,並且透露此雙專屬婚鞋從設計到手工訂製完成歷時兩個月左右,代表著達芙妮對S.H.E七年來的真摯情誼,並感謝她們為達芙妮打開兩岸三地的知名度,這些都不是金錢所以比擬的!

記者會上Hebe、Ella說Selina的婚禮準備已在大家的協助之下籌備的差不多了,當天我們也會穿得很漂亮盛裝出席,但是不管怎樣都還是比不過Selina,她一定是當天最漂亮的新娘。 Hebe:「老婆~~你值得這一切所有的幸福」Ella:「我們會一直陪你永遠走下去,我愛你,你一定是最幸福的那一個」。

Selina即將成為人妻,Ella在電影上有新的表現,Hebe則主力宣傳新唱片,2012期待三人可以一起出輯,目前密切規劃中!Ella被問及明年是否也有結婚的計畫,Ella回答:看了達芙妮為Selina訂製的水晶婚鞋覺得很幸福也很羨慕,希望未來自己結婚的時候達芙妮也能夠為她訂製一雙。

 

 

GBN_1977

GBN_2022

GBN_2038

GBN_2055

GBN_2073

GBN_2092

GBN_2096

GBN_2106

GBN_2113

GBN_2127

GBN_2152

GBN_2199

GBN_2237

GBN_2239

GBN_2248

GBN_2249

GBN_2263

GBN_2270

GBN_2278

GBN_2279

GBN_2286

GBN_2287

GBN_2292

GBN_2302

GBN_2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