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ㄋㄞ功一流!感覺來就閃婚!

 

 


GBN_4800

 

即將於 11月1日 發行新專輯【回家路上】的Penny戴佩妮,昨日(10/28)到Hit Fm為擔任電台11月份「Hito最大ㄎㄚ」上通告,近來不但高調邀男友入鏡一起合拍MV外,放開了的戴佩妮更在通告現場大開黃腔?!原來是因為戴佩妮酷愛茱莉亞羅柏茲的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Eat Pray Love),因此戴佩妮也以Eat為主題,做為宣傳的首部曲,也找來印度師傅指導印度料理,只是戴佩妮和印度師傅學作印度甩餅,在學習桿麵團時,中文不好的她誤將「ㄍㄢˇ」麵說成「ㄍㄢˋ」麵,還傻傻的問師傅「這樣力道對嗎?」、「要ㄍㄢˋ多久才會可以」,當場鬧笑話,讓大家都笑翻了!

而感情生活甜蜜蜜的戴佩妮,除了男友西米露婦唱夫隨,當起保母一起前往印度拍攝專輯MV、取景外,感情很好的兩人,對娛樂圈吹起的百年結婚潮,戴佩妮目前有沒有婚頭計畫?戴佩妮笑說:「我們都有討論(結婚),但沒有計畫,現階段是確定沒有結婚可能。」但被問到否是因為個性木訥的男友沒有求婚行動,才讓Penny沒有衝動?對此她則表示:「男友是很會察言觀色的人,現在事情很多很忙,也沒有時間去想,所以他知道現在求婚一定會被我打槍,因此也不會行動。」雖然目前沒有結婚計畫,但坦承:「依照自己的隨性性格,是很可能忽然想到就跑去登記結婚」,閃婚的機會反而比精心策劃要來的高很多,至於有沒有生小孩的打算,戴佩妮說:「如果身體調養好一些,可能會有這樣的計畫。」

和男友一起拍「光著我的腳ㄚ子」MV,兩人在床第的間親密互動,讓大家看了都直呼:「羨慕!」,不過坦言私下與男友互動像哥們一樣,和MV內容完全不同的戴佩妮也說:「一般女生和男友出去都是牽手或勾手,但我動作比較MAN,都是直接勾上男友的肩膀,兩人出去沒有什麼情侶的互動,反倒像兄弟。」但是ㄋㄞ功一流的戴佩妮跟男友說起話來,倒是常讓身旁的人起雞皮疙瘩,原因是戴佩妮雖然動作MAN,卻非常會撒嬌,堪稱ㄋㄞ功一流,小女人的說話聲音,連男友都拿她沒輒,所以只要ㄋㄞ功一使出男友幾乎都會聽她的,就像這次說服西米露拍MV,除了是男友吃醋不愛戴佩妮和其他男生有親密互動外,西米露也算是屈服在她的ㄋㄞ之下,分文未取義務演出。

個性很行動派的戴佩妮,因為酷愛茱莉亞羅柏茲的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而遠赴印度體驗異國文化,因此Hit Fm也安排了印度師傅,親自指導戴佩妮學習印度咖哩、甩餅、拉茶等料理,但被問到有沒有下廚作料理給男友品嚐過時,戴佩妮笑說:「有啊!但交往至今兩年半的時間,只有下廚過一次,之後男友就一直拜託我不要在忙了,出去吃就好!」此話一出立刻被現場媒體質疑,戴佩妮手藝差?戴佩妮則解釋說:「不是啦!是因為如果我下廚,就會要求男友要洗碗善後,因為他很懶,寧願出去吃也不要洗碗」,而西米露對戴佩妮第一次下廚作的印度炒飯評價如何,Penny倒是很得意的說:「他(西米露)有嚇到喔!覺得我作的菜很有水準。」不過戴佩妮也自己爆料說:「由於很少下廚,所以邊作菜時,其實是一邊和媽媽電話連線,有高人指點所以口味也不會太差啦!」 

 

GBN_4756

GBN_4775

GBN_4789

GBN_4790

GBN_4800

GBN_4804

GBN_4813

GBN_4814

GBN_4832

GBN_4834

GBN_4836

GBN_4851

GBN_4854

GBN_4857

GBN_4859

GBN_4862

GBN_4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