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棄舊愛結新歡」?!

 

 

 

GBN_4293

 

演紅「犀利人妻」電視劇中藍總監角色的宥勝,自信帥氣形象,征服許多女性觀眾;日前推出《宥勝 裸*裝》寫真集,大秀結實肌肉,展現健康性感。這樣的全民情人,竟然自爆「棄舊愛結新歡」? 原來宥勝開了十多年的老爺車已不堪用,今日化身為地球環保使命的情人,參加車商於台北微風廣場舉行的「CT 200h城市生活試駕會」,試駕後宥勝對於LEXUS CT200h的流線外型及超低油耗驚艷不已,立刻下訂新車,並大讚:「曲線漂亮、節能環保,輕鬆陪我全台冒險」。

宥勝換了有15年車齡的「舊愛」,砸下150萬買新車,帥氣在現場甩尾耍帥,他說第一個要載的人是一手拉拔他長大的阿嬤。

擁有新車後,宥勝表示阿嬤絕對是座上賓,但他表示還要感謝很多粉絲們從冒險王時期開始就不斷給予支持一路看著他成長。資深粉絲也特地帶著花束到達現場,對宥勝表示:「我喜歡你的冒險王男孩形象,也喜歡你的藍總監,更愛你的性感寫真集。我會一直支持下去,也會一起環保節能、保護地球。」感動的宥勝特別開著新歡LEXUS CT200h,與神秘情人粉絲前往維多利亞酒店的la Credenza餐廳共享甜蜜下午茶。

 

 

GBN_4144

GBN_4155

GBN_4162

GBN_4238

GBN_4246

GBN_4249

GBN_4253

GBN_4256

GBN_4193

GBN_4202

GBN_4210

GBN_4215

GBN_4220

GBN_4224

GBN_4261

GBN_4269

GBN_4270

GBN_4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