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傑林暉閔「獻身」大玩交換禮物、看五月天開唱過聖誕

 

 

GBN-20111225-001

 

 

【星空】林書宇導演和男主角小傑林暉閔為了答謝廣大影迷觀眾的支持,聖誕夜現身台北戲院,給大家一個溫馨聖誕夜驚喜!現場與粉絲大玩愛的抱抱,以及交換禮物的遊戲。小傑林暉閔看到電影上映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卻仍舊吸引了滿坑的觀眾持續支持,一時樂昏了頭,脫口而出說,「我的交換禮物是『獻身』!」粉絲們很多人是喜愛林暉閔的演出而一看再看好幾次星空電影,暴動尖叫聲幾乎要掀了影廳內的屋頂,差點影響到戲院其他場次放映。

 

昨天(24號)【星空】導演林書宇和男主角林暉閔驚喜現身台北絕色戲院,現場引起一陣驚呼暴動。影廳內擠滿女粉絲們放聲大喊:「小傑!小傑!」整個場內充滿小傑名字的迴音,引來場外觀眾圍觀,塞爆了戲院走道;還有熱情的國小小影迷對著導演大叫:「導演,我已經看五次星空了!」導演林書宇摸摸小朋友的頭,直說好開心、好感動。導演林書宇首先抽取交換禮物的號碼牌,中獎的女影迷激動得說不出話,導演主動與女觀眾握手、交換禮物,而其他觀眾則是「哇」聲連連,頻頻舉手要導演抽到自己的號碼。導演與觀眾交換的是五月天的新專輯「第二人生」以及星空拼圖,除了很喜歡五月天為星空量身訂做的主題曲,希望大家來年都有新生活新希望的第二人生;另外更對梵谷般的夢幻星空情有獨鍾,希望把它送給有緣的影迷朋友,讓大家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塊美麗星空。而小小師奶殺手林暉閔要與影迷交換的是保暖手套,抽到的女粉絲也是一聽到自己的號碼就尖叫,甚至緊握林暉閔捨不得放開,等到主持人提醒才害羞的放掉,一直說:「我真的好喜歡你喔!」林暉閔害羞的說:今年冬天越來越冷,希望抽到他禮物的這個朋友的手可以一直很溫暖,暖暖度過這個寒冬。

 

林書宇導演說,聖誕節對他來說,是非常溫馨的一個氛圍;因為冷冽的溫度會讓人們的心更靠近,也因為節日讓大家能夠放下手邊的工作,偷得一刻團聚、分享的時間。小傑林暉閔也非常期待聖誕節的到來,除了已經安排好要去聽五月天演唱會來度過今年聖誕夜,也很期待這次跟影迷的交換禮物派對可以交換到有趣的禮物。【星空】目前在台北絕色戲院熱映中,場場近乎爆滿。故事改編自幾米的繪本,敘述一個女(徐嬌飾)從山上的爺爺家被送回了城市中的父母身旁。新的學校、陌生的環境、關係疏離的父母,讓女孩只能懷念著山上靜謐的星空,在孤獨的幻想世界裡和自己作伴。直到女孩遇見了男孩(林暉閔飾),她終於決定勇敢追尋、勇敢愛,鼓起勇氣和男孩一起去冒險,尋找那一片燦爛永恆的星空。

圖文提供:原子映象

 

GBN-20111225-006

GBN-20111225-005

GBN-20111225-004

GBN-20111225-003

GBN-20111225-002

GBN-20111225-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