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新歌舞蹈選在跨年夜首次曝光

 

 

GBN-20111227-004

 

 

中視【義起守住歡樂】2012義大世界跨年晚會本週六將請到歌壇新四大天王的羅志祥和林俊傑分別擔任開場和壓軸表演,其中楊丞琳和林俊傑都將今年獨家表演獻給南台灣粉絲,昨(廿七)日林俊傑更密集彩排舞蹈,預計將在跨年夜全球首唱新專輯中的電音舞曲,他透露為了這場獨家秀自掏腰包,光是道具、三套舞台服裝、舞群等花費就已經破百萬了。 

林俊傑表示很興奮可以在義大跨年唱壓軸,這次在跨年夜全球首次曝光的舞蹈,是他新專輯中唯一的電音舞曲,請來美國老師負責編舞,為了爭取跟歌迷更多的互動,除了動作帥氣,也要好學易上手,就是要讓所有粉絲可以現場一起跟著搖擺,除此之外,JJ也會當場自彈自唱他最膾炙人口的經典K歌,屆時必定可以全場大合唱。 

提到最近想賣掉自己的千萬跑車,林俊傑透露只因不想讓大家覺得自己太花俏,不過身為愛車族,賣掉它心中也會不捨,目前車子放在朋友車庫,JJ還強調跑車他保養的很好,所以不急著賣,週遭朋友若有興趣,價格都可再談。JJ還體認感情越想會越複雜,期待能在未來「巧遇」另一半,不過若談感情會低調,除非認定了對方才會和大家分享感情世界。 

同樣為獨家演出的楊丞琳說,因為今年發的專輯走抒情曲風,所以一整年都難得在大家面前展現舞功,為了中視義大跨年,她特地重新安排一整套舞蹈,最近頻頻進舞蹈教室排練,還會不計成本打造全新舞台裝,到時會和自己的舞群展現熱力四射的精采歌舞。 

活動時間: 
12月31日18:00~1月1日02:00

轉播時間: 
中視 12月31日19:00~1月1日01:00 Live  
中視數位綜藝台 12月31日18:00~1月1日 01:00 Live 

卡司陣容

1.主持人:吳宗憲、天心、陳漢典、蝴蝶姊姊

2.演唱卡司:羅志祥(開場)、A-Lin、豆花妹、方炯鑌、MATZKA樂團、楊培安、徐佳瑩、李聖傑、翁立友、謝金燕、黃志瑋+伊林Model、安心亞、符瓊音、吳克群、楊丞琳(倒數)、林俊傑

晚會特色

  1. 跨年煙火精心策劃10大主題,逾8萬發煙火,施放時間長達11分11秒,堪稱全台最長煙火秀。
  2. 獨家卡司:楊丞琳、林俊傑
  3. 羅志祥、楊丞琳、林俊傑、吳克群四大巨星打造演唱會等級、各將帶來超過30分鐘的豪華秀。
  4. 開場:羅志祥 倒數:楊丞琳、林俊傑  倒數完的壓軸卡司:林俊傑

5.  林俊傑將全球首唱新專輯中的電音舞曲,精采舞蹈首次公開!

  1. 吳克群大陣仗帶來50位舞者演唱。
  2. 為避免周邊交通阻塞,首次建立「接駁車專用道」,並祭出三階段交通管制措施。
 

周邊交通資訊

為避免周邊交通阻塞,首次建立「接駁車專用道」,並祭出三階段交通管制措施。義大世界周邊區域增設臨時停車場並擴大接駁範圍。義大世界也釋出5萬多個機車停車位,義大客運七條營運路線也加開班次,高雄左營線更將於前後站建立雙向發車,最短班距縮短至2-5分鐘一班。 

詳細相關資訊可參考官方網站http://2012eda.ctv.com.tw/

 

GBN-20111227-004

GBN-20111227-003

GBN-20111227-002

GBN-20111227-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