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姐姐打敗眾星勇奪”燦爛微笑大使”寶座

 

 

GBN-20120107-001

 

兒童界天后蝴蝶姐姐又有新頭銜!挾帶超人氣拿下高露潔燦爛微笑大使寶座,特別百忙之中抽空參加高露潔"燦爛笑容 美好未來"起跑記者會。力挺讓自己擁有一口白牙的高露潔!現場不只和高露潔兔子牙醫帶動燦爛微笑舞,活力十足讓大小朋友都瘋狂!蝴蝶姐姐更大方公開自己穩坐天后地位的秘密,就是愛用高露潔!連專業牙醫師也對蝴蝶姐姐的健康牙齒讚不絕口。此外蝴蝶姐姐還在人來人往的全聯社,不害羞的張大嘴巴教導現場上百位小朋友與粉絲正確刷牙步驟,滔滔不絕十足兒童天后架式! 

穩坐天后地位的秘密武器 蝴蝶姐姐就靠一口健康牙齒和燦爛笑容

    兒童界超級天后還會有誰?當然就是日前拿下高露潔燦爛微笑大使寶座的蝴蝶姐姐!擁有一口好牙以及甜美笑容的蝴蝶姐姐,特別來到全聯社為高露潔"燦爛笑容  美好未來”起跑活動站台,現場與上百位的小朋友與粉絲們分享她穩坐天后的秘密。當天蝴蝶姐姐和高露潔兔子牙醫,活力十足帶動跳燦爛微笑舞,第一名笑容更是全場矚目焦點!連專業牙醫師也hold不住,豎起拇指大力稱讚蝴蝶姐姐健康完美的牙齒。對此,蝴蝶姐姐毫不猶豫的露出牙齒笑著說:「健康牙齒就是我拿下第一名寶座的秘密武器喔!」率真可愛的個性讓蝴蝶姐姐除了在兒童界擁有超人氣,更是讓大人也招架不住,紛紛拜倒在她的蓬蓬裙下!主持人當場顧不得訪談,就先和蝴蝶姐姐討教了幾招燦爛微笑撇步,幻想自己也能像蝴蝶姐姐一樣成為燦爛微笑大使。

蝴蝶姐姐力挺高露潔 當眾刷牙不害羞

    不僅是風靡大小朋友們的女神,蝴蝶姐姐在演藝圈也是出了名的好人緣,有好東西一定在第一時間和好朋友分享。「想要有最燦爛的笑容,首先一定要有健康的牙齒!不管今天工作多忙多累,我都一定會隨身帶著高露潔!讓我的笑容維持在最佳狀態。」身為高露潔的頭號愛用者,說著說著不過癮,還現場忍不住的拿起牙刷,自告奮勇地和牙醫師一起示範正確的刷牙步驟,完全不害羞!蝴蝶姐姐不僅一邊忙示範,也不忘一邊滔滔不絕地做解釋。對於自己笑容相當有自信的蝴蝶姐姐,現場展現親和力和幸運觀眾臉貼臉拍下紀念拍立得,讓民眾驚呼蝴蝶的一口美牙真的超健康呢! 

 

GBN-20120107-003

GBN-20120107-002

GBN-20120107-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