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甫開春就脫了!暫撇留學夢

 

 

GBN-20120107-004

 

 

林依晨出道已屆滿十年,嘗試過唱片歌手、戲劇演員、電影演員等身分,她於去年底時拋出究竟該選擇演藝工作、還是出國留學的人生大哉問,最終抉擇究竟為何看得大家一頭霧水。今 (7日) 林依晨出席髮品代言活動,不僅在低溫寒風中穿著性感裸半球,更突破心防自20層樓高空美髮屋一躍而下,她的敬業精神亦贏得四大髮品—潘婷、沙宣、潘婷Clinicare、海倫仙度絲的代言機會,也讓外界看到她以行動展現重返演藝圈的決心,她用美麗的秀髮詮釋美感,重新再出發! 

工作v.s.留學  林依晨不再猶豫  裸半球跳了!

20樓高一躍而下  證明事業企圖心! 

    日前傳出林依晨可能暫時放下演藝事業,選擇出國留學充實自我,震驚演藝界。回顧演藝生涯,林依晨2002年在半工半讀的狀況下艱苦出道,今年屆滿十年,終於等到她心所嚮往的髮品代言。她一向敬業,面對喜歡的事,總以拚命三郎的認真態度面對,為了期待已久的髮品代言,她亦展現莫大的決心,將出國計畫擱置一旁,盡力展現養髮十年的成果。 

    她向來以乖乖女形象著稱,今天首次獻出性感裝扮,不畏低溫寒風性感裸露半球,更大膽豁出去公開挑戰吊鋼絲,過去僅在武俠劇中嘗試過吊鋼絲的她,突破自我極限,自20層樓高空美髮屋一躍而下,靠著意志力展現秀髮極致之美。 

    林依晨面對低溫與高樓,坦言:「其實真的有點緊張、害怕。我寶貝秀髮多年,這次能夠一次代言四大品牌,我非常驚喜,這四個品牌有一個共同的目的,希望提醒女性朋友們冬季要加倍呵護妳的乾枯秀髮,我今天擔任冬季美髮女神,從高空美髮屋一躍而下,就像女神降臨,拯救大家乾枯秀髮的意思。我很喜歡這個想法,非常樂意接受挑戰。」她不僅大聲宣告她終於拿到髮品代言,同時也展現她對演藝事業的企圖心。 

林依晨笑談感情觀如護髮術

24小時日夜呵護、深層修護感情不分岔 

    近期紅遍大街小巷的代表作《我可能不會愛你》,讓林依晨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目前暫時以工作為重、不談感情的林依晨,也大方分享感情觀。林依晨認為,呵護感情如同呵護頭髮;她分享養護頭髮的私房祕訣:頭髮白天要噴保濕噴霧、夜晚要擦修護乳,且每天都要花半小時洗髮、潤髮、護髮缺一不可;而她心中理想的感情生活也是要天天用心,希望對方能夠多花時間陪伴她,白天要一起坐車上班、共進午餐,晚上還要熱線情話綿綿,時時為感情加溫。 

    她也認為,一份值得延續的感情,就像頭髮在冬季面臨考驗一般,更需要呵護。在冷冽的寒風中,頭髮水分快速流失,髮絲會乾枯、斷裂、分岔,如果不趕緊及時修護,這些損傷的秀髮最後便難逃剪掉的命運;而感情也經常面臨考驗,考驗來臨時,兩人應該要找出修護的方法,就像搶救乾枯的秀髮一樣,保濕、滋潤、給予養分,如此一來,乾枯秀髮也能變得光澤亮麗,兩人感情才不會變成兩條分岔的平行線。 

    林依晨強調:「如果平時做好保養功夫,杜絕乾枯、斷裂、分岔,也就不用擔心損傷的問題了。」原來護髮術也可以套用在感情上,看來經歷過一段感情洗禮的她,心境上已經更加成熟,更有女人味了。

 

GBN-20120107-004

GBN-20120107-003

GBN-20120107-002

GBN-20120107-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