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暄祺生日發片 脫衣猛男模鐵開趴!

 

 

GBN_1758

 

 

 

 

擁有完美九頭身與100公分的美腿的張暄祺,昨(14)日舉行首張專輯《如果可能》發片記者會和生日派對,正式出道進軍演藝圈。師兄蔣偉文獻上親手烘焙的蘋果派,外加猛男熱舞當作為20歲的生日禮物,但張暄琪透露自己並不愛猛男,她說:「會做飯的男生很吸引人」。反到喜歡蔣偉文這樣的好男人,有時會幻想老公做飯時,從背後熊抱她,感覺很幸福。

新人張暄祺在17歲時,在朋友的介紹下拍攝一系列內衣平面照,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成功吸睛,讓她在網路爆紅詢問度超高,讓父母很不高興。但也意外和經紀人結緣有了發片的機會。聞她現在還可以大尺度拍寫真照片則拒絕:「現在不行,等我長大成熟一點再看看。」

小女孩對台灣Motel沒概念,公司特地讓她見識一下,看到許多特殊道具,她則頻頻好奇詢問如何使用,聽得害羞的臉紅心跳。師兄蔣偉文「冰火五重天蘋果派」和脫衣猛男秀,並在猛男身上塗奶油、讓他公主抱。透露想交台灣男友的她,得知蔣偉文已婚,直呼:「太可惜了。」嚇的蔣偉文自動閃邊,展現十足好丈夫。「不想讓老婆誤會,搞成3P就不好了。」

張暄祺大讚台灣男生很溫柔。「希望唱片大賣,也希望找到台灣男友,天天過情人節。」重保養的她有擁有美膚好身材,保養祕方竟然是天用牛奶天泡澡,讓她的皮膚果然又白又嫩。美麗超萌的臉孔配上九頭身完美身材,讓今年宅男市場又多了個生力軍。

 

GBN_1530

GBN_1540

GBN_1543

GBN_1552

GBN_1584

GBN_1635

GBN_1644

GBN_1688

GBN_1696

GBN_1707

GBN_1746

GBN_1758

GBN_1762

GBN_1772

GBN_1778

GBN_1781

GBN_1783

GBN_1785

GBN_1790

GBN_1795

GBN_1800

GBN_1556

GBN_1573

GBN_1599

GBN_1655

GBN_1663

GBN_1671

GBN_1674

GBN_1676

GBN_1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