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視訊放電吳以琳直呼太感動了!

 

 

pic20120312-002被喻為「上班族理想情人」的「大仁哥」陳柏霖,在白色情人節前夕(3/13)受邀出席Dell XPS 13 Ultrabook上市記者會,現場與伊林名模吳以琳飾演分隔兩地的戀人,陳柏霖精彩詮釋時刻溫柔陪伴的「貼心情人」,無論是遠距離的視訊互動、出差旅行時刻,只要擁有輕薄隨攜、超高效能的Dell XPS 13,就能輕鬆與情人保持聯繫,讓感情持續增溫,現場洋溢幸福的白色情人節氛圍。

 

3C狂熱份子陳柏霖,筆電時刻不離手

被媒體戲稱為3C狂的陳柏霖,常需要在拍戲或跑通告空檔時工作,隨身必定攜帶筆電才安心。對於電子產品相當有研究的陳柏霖表示:「我最近都忙著寫劇本跟寫歌,挑選隨身筆電的重點一定要體積小、輕薄好攜帶、效能和耐用度高,同時外型要時尚有質感,Dell XPS 13完全達到我心中對完美筆電的要求。」當天正值白色情人節,談及心目中的理想情人,陳柏霖表示:「我希望情人能時常陪伴在身邊,即使因為工作忙碌而無法見面,還是能透過視訊或電話維持感情的溫度。」被問及是否曾和「好朋友」視訊聯絡感情,陳柏霖說:「對於常常當空中飛人的我,當然很常透過視訊和家人朋友聯繫感情囉!」

 

身為當紅藝人,陳柏霖對於筆電的資料安全性以及維修服務也相當注重,而Dell XPS 13的資訊安全設計,對於資料的安全性非常有保障。同時Dell獨有的全球保固到府維修服務,讓時常四處工作又不方便出門的他非常放心。

 

神秘來賓浪漫示愛,陳柏霖:「這是我心中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在白色情人節前夕,戴爾台灣區總經理特地贈送Dell XPS 13給陳柏霖,他驚喜大呼:「這真是我收過最完美又浪漫的情人節禮物了!」戴爾台灣區總經理也祝福陳柏霖能盡快找到命中註定的「她」,每天都是甜蜜的白色情人節。

 

 

 

 

pic20120312-002

pic20120312-001

GBN_7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