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女坦言「從影以來最爆笑演出」

 

 

pic20120313-001「白馬王子娶的一定是白雪公主嗎?還是他願意成為邪惡毒舌壞皇后的愛情俘虜?」一個顛覆傳統的童話故事【魔鏡,魔鏡】(Mirror, Mirror)即將在4月3日兒童節前夕爆笑上映,全球獨家中文預告將在3月15日於CatchPlay.com 、CatchPlay.me以及 Sony Internet TV同步首播!

 

【魔鏡,魔鏡】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首次挑戰反派,飾演黑心壞皇后,不但想要逼死史上最勇敢的白雪公主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更覬覦帥氣迷人的白馬王子艾米漢默Armie Hammer,試圖榨乾他的財富與精力,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逗趣坦言:『【魔鏡,魔鏡】裡我想要得到艾米漢默的飢渴,應該算是從影以來最爆笑演出。』

 

【魔鏡,魔鏡】將於4月3日全台爆笑上映,欲觀賞電影最新預告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irrormirror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pic20120313-002

pic2012031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