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大秀傲人事業線?!原來是客語金曲歌后官靈芝

 

 

pic20120313-002金曲客語歌后繼2009年年底發行第一張客語專輯並獲「金曲最佳客語演唱人獎」肯定,近期再發行第二專客語專輯『人靚不如命靚』,不但將蔡琴唱紅的「被遺忘的時光」改成客語爵士版,日前拍攝的宣傳照更讓人驚艷,大秀36E的傲人身材,只是宣傳照神似「歌壇大姊大」江蕙,讓人一度以為江蕙尺度大開!官靈芝表示確實常有人說她長得很像江蕙,她也視江蕙為偶像,期待未來兩人可以有一首台客語的女女雙語合唱曲。

官靈芝籌備一年多的最新客語專輯『人靚不如命靚』已發行,這次不但展現實力唱腔,她也正式朝創作歌手之路邁進,專輯中收入四首自創歌曲:「人靓不如命靓」、「秋風殘夢」、「熟識生份人」、「你是真太陽」,創作火力全開,雖然年過50歲,但官靈芝保養得宜,這次宣傳照更大秀36E的好身材,還有修長美腿,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官靈芝表示,每個年齡都有該年齡的美,她接受企劃的安排,不吝嗇展現好身材,就是想要告訴熟齡美女們:「自信做自己。」而她保養年輕的秘訣除了心態維持年輕外,一周至少一次跟好姐妹范怡文等人去做SPA和做臉。

只是宣傳照一公布就讓網友一度誤以為是「樂壇大姊大」江蕙,還反問二姊尺度怎麼變這麼大?官靈芝表示:「以前在PUB演唱曾被說過很像二姐,也很開心,只是二姐比我漂亮多了。」之前認識江淑娜、高麗華(二姐的歌唱老師),只是一直沒有緣跟二姐認識,去年參加金曲獎,剛好看到二姐坐在前一排,終於鼓起勇氣一起拍照,官靈芝稱讚二姐不但歌藝好,做人處世更是典範,官靈芝強調自己也是江蕙的忠實歌迷,PUB演唱30多年,幾乎最愛演唱的台曲歌曲幾乎都是江蕙的歌曲,就連日前剛結束的legacy演唱會就再次演唱江蕙的「家後」,官靈芝還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跟江蕙合唱客台語對唱歌曲,展現不同語言的魅力。

這次專輯裡除了大家熟識的爵士曲風外,擅長拉丁舞曲的官靈芝也再次嘗試用客語演唱熱情的拉丁曲風,除外,她也將國樂編曲帶入新歌裡,官靈芝表示,二胡的聲音很優美又帶有感情,這次有些抒情曲有試著搭配二胡,果真讓歌曲更具有戲劇張力。有別於專輯給人的溫馨感覺,官靈芝日前特別進棚拍攝宣傳製照,展現熟女的魅力,目前單身的她也給所有熟女們建議:「女人要先愛自己,才會遇到懂愛她的男人。」她也認為適度的性感是情侶間的兩人情趣,感情需要經營與互動,最忌諱就是女人以婚姻為藉口,讓自己變成黃臉婆。

 

 

 

pic20120313-002

pic2012031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