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彩排,王彩樺探班豪爽變嘉賓高雄場伴唱

 

 

pic20120320-003倒數三天,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堅持」巡迴演唱會本週五,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昨天彩排,保庇天后王彩樺親自到現場探班,現場媒體滿滿!翁立友順勢邀請保庇天后王彩樺當他高雄場嘉賓,王彩樺豪爽答應,這真是我的榮幸,還沒跟金曲歌王合唱過呢!還好人做到底的笑說:最近去沙龍洗頭髮時,我會積極幫你物色,追著要翁立友開條件,逼的翁立友公開喊話:條件我談不上,但我會努力賺錢,嫁給我還不錯!王彩樺打趣的說這媒人錢我賺定了!

 

私下交情不錯的二人,還沒有任何合作機會,從去年參加彩樺姐的生日趴,翁立友才開始算真正有了社交生活,彩樺姐笑說:當天我穿的像收水費或抄電錶的,馬上也會常提點我穿衣哲學,讓我受益匪淺,這次能邀到彩樺姐當嘉賓有種美夢成真!聽的王彩樺心花怒放,馬上獻上愛的抱抱還獻吻!王彩樺:這可是除了我老公之外獻吻的第二個男人喔!二人在演唱會上會安排男女對唱,王彩樺:從今天開始我要好好練歌,在這裡順便跟我老公說一下:最近盡量少來打擾我!逗的現場媒體大笑!

 

演唱會上將挑戰亞洲舞王羅志祥的潮舞!最近碰到亞洲舞王羅志祥還受到肯定,笑說:第一關過了!不過為了跳這首「Only u」自喻比當兵還操,可以媲美二棲偵查隊的,至少現在跳起來是不會喘的,原本六十七公斤已經甩掉四公斤距離目標只剩二公斤。

 

為了3/23起一連四場全省個人首度巡迴演唱會,本著演唱會就叫「堅持」翁立友,有著拼命三郎性格,因為這一切來的不容易,他想用歌藝和口碑證明自己

這次站上舞台更大,翁立友可以,你也可以!演唱會貼心以客製化量身打造,歌迷將可以有求必應,因此不管是從未曝光的模仿、首度公開演唱國語歌,還將挑戰亞洲舞王羅志祥的潮舞!幾乎除了精湛歌藝,畢生絕活也將在這場演唱會上一次給足!這次也將有海外買秀客戶前來捧場,除了本土精神,國際和時尚也融入其中,台語歌手也有的無限可能!

● 堅持 翁立友2012巡迴演唱會

3/23 & 3/24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4/14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4/21高雄巨蛋

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或全省7-11ibon,

或電07-5370000大大娛樂

 

 

 

pic20120320-003

pic20120320-002

pic20120320-001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