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女陳喬恩與剩女殺手錦榮首度浪漫同台

 

 

pic20120320-005紅遍中、港、台三地的超人氣偶像劇女王陳喬恩,時尚且親和的形象獲得休閒服飾龍頭品牌GIORDANO的青睞,以高達七位數的酬勞接下年度代言人的身份。今(20)日出席GIORDANO春夏新品發表會,與剩女殺手錦榮首度浪漫同台,為活動揭開序幕。

 

人氣紅不讓 陳喬恩登GIORDANO代言寶座

 

日前陳喬恩特別向劇組告假,抽空赴港為GIORDANO拍攝春夏新品的宣傳照,為呈現最佳代言人的形象,不僅演繹了多款新式剪裁的春夏服裝,更小露香肩展現健康性感;陳喬恩時尚百變且充滿都會新女性的個人特質,成為本季女裝新品代言的不二人選,榮登GIORDANO 2012年度代言人寶座!

 

為了迎接GIORDANO女裝代言人陳喬恩的到來,活動嘉賓錦榮特地與舞者準備了輕快曲風的開場舞表演,在代言人陳喬恩出場後掀起了記者會首波高潮,活動中兩人更聯袂擔任壓軸走秀嘉賓。陳喬恩笑稱,雖然參與過多場走秀,但面對經驗豐富的專業Model,心情仍猶如新人般戰戰兢兢,希望要求完美展現最佳狀態。

 

剩女招桃花穿衣術 喬恩、錦榮教妳穿

 

為詮釋都會時尚女性獨特的穿搭風格,陳喬恩善盡代言人職責,大方公開傳授招桃花穿衣術;如同即將推出的新戲「勝女的代價」,劇中俐落能幹的角色顛覆以往鄰家女孩的形象,變身職場時尚女王,展現高「衣」Q,教妳如何從「剩」女變「勝」女!喜愛流行事物的陳喬恩更透露,未來還計畫與GIORDANO攜手合作,一圓設計師的夢想。

 

活動現場,剩女殺手錦榮也分享了欣賞時下女性的最IN LOOK,個性勤儉的他表示,看到GIORDANO本季新剪裁、色彩繽紛的女裝新品,已迫不及待要推薦給他身邊的女性好朋友們!

 

 

 

 

pic20120320-009

pic20120320-008

pic20120320-007

pic20120320-006

pic20120320-005

pic20120320-004

pic20120320-003

pic20120320-002

pic20120320-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喬恩 錦榮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