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力挺小舅媽「丞心養生會館」開幕

 

 

 GBN_7424 「全能新天后」楊丞琳今日(3/21)出席小舅媽經營的「丞心養生會館」開幕剪綵,特地選在良辰吉時〝3月21日開幕〞意旨321倒數開始,令人有股滿懷期待感覺,現場並請來舞獅吐出「丞心會館慶開幕;琳漓香氣賀興隆」熱鬧慶祝!楊丞琳為力挺自己小舅媽新店開張,特地排開錄音行程,一分酬勞未拿站台,還自掏腰包10萬塊買10本按摩卷送朋友,出錢又出力,可見她與小舅媽感情深厚外,更是強力推薦這間養生會館!

 

回想當年家中欠巨款 小舅媽出手援助 丞琳現場含淚報恩情

 

  丞琳與小舅媽感情深厚,她在現場聊到13歲起陸續受小舅媽資助的往事,忍不住掉淚,當年丞琳父母離異後媽媽獨自承擔父親留下的巨額債款,小舅媽不顧自己經濟狀況也不好,伸出援手給予資助;讀國中時,家中常收到法院查封房子通知,也是靠小舅媽幫忙,直到現在就連姐姐訂婚喜宴,因為親戚太少主桌坐不滿,小舅媽立刻找來一群好姐妹充場面幫助。這些種種讓丞琳一直銘記在心,今天在現場她滿懷感恩之情表示:「當初靠小舅媽的資助才讓我完成夢想,今天換我來幫小舅媽圓她的夢想。」

 

楊丞琳自認有按摩天分 自打85高分 圈內好友小豬、孝全、妍希都稱讚

 

  因長期飛行與熬夜工作,丞琳平均1個月至少按摩推拿2次,她自認按摩按到出師,平時看朋友沒精神,還會自告奮勇幫忙按摩、刮痧,力道跟手勁猶如專業級,圈內好友小豬、張孝全、陳妍希、潘瑋柏、賀軍翔、許瑋甯都被她按摩過,更大力稱讚她〝手勁夠、穴道也對,也太會按摩了!〞楊丞琳更為自己技術打了85分高分,自認「按摩手藝比廚房手藝還強!」而她平時偏愛女性推拿師做全身按摩,若是男性推拿師她會選擇局部肩膀、腰部舒壓,因「讓不熟悉的男性師傅觸摸身體,其實還是有點不自在。」

 

演唱會舊傷復發 丞琳求助推拿師 小舅媽貼心送上〝粉紅永久VIP鑽石卡〞

 

  2010年丞琳在台北小巨蛋【異想天開】演唱會時因後翻動坐拉傷腰部,當時小舅媽介紹一位技術高超的推拿師傅,近2年丞琳持續求助這位推拿師,才讓腰傷得以舒緩,而對推拿頗有研究的小舅媽,今日經營「丞心養生會館」就請來這位按摩師當店內活招牌,店名取的別具用心,以丞琳的〝丞〞命名〝丞心〞就是代表將誠心誠意為大眾服務,小舅媽現場也貼心送上〝粉紅永久VIP鑽石卡〞讓丞琳成為第1位會員,隨時都能光顧養生館!

 

 

 

 

 

GBN_6848

GBN_6857

GBN_6866

GBN_6889

GBN_6989

GBN_7016

GBN_7040

GBN_7052

GBN_7104

GBN_7116

GBN_7225

GBN_7303

GBN_7315

GBN_7328

GBN_7376

GBN_7396

GBN_7412

GBN_7424

GBN_7443

GBN_74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丞琳 丞心養生會館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