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放下天后身段 化身性感加油小粉絲!

 

 

pic20120321-002十八般武藝不怕切磋球技 卻不敵國手真情告白!? 直呼最愛媽媽!

精通十八般武藝的地才天后蔡依林又出新招,苦練球技想轉行?!原來是一向喜歡自我挑戰的她,這次聽到有機會可以和奧運國手近距離接觸,馬上二話不說,即使沒有酬勞,也要推掉其他工作機會,趕到現場和國手們一較高下!曾高空倒掛吊環外加一字馬的蔡依林積極備戰,抽空鑽研選手路數,放膽挑戰國家級實力,沒想到對戰時老神在在的她,聽到國手念出對媽媽的真情告白時眼淚差點把持不住,和媽媽感情很好的她也趁機表白,謝謝蔡媽媽一路以來的支持和鼓勵!這次擔任「2012奧運加油大使」,蔡依林也不忘以身作則,親自送上簽名加持過的加油錦旗,預祝國手順利前進倫敦奧運為國爭光,也號召全民一起幫台灣奧運健兒加油打氣。

蔡依林搶頭香 以火辣加油大使之姿率先力挺台灣奧運健兒奪金牌

一向熱心公益又擁有拼命三郎地才精神的Jolin受P&G寶僑家品和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的邀請,義不容辭地排除萬難,為「桌球國手莊智淵、羽球國手鄭韶婕、射箭國手袁叔琪」加油打氣,成為第一個投身支持奧運的藝人。「除了對奧林匹克那種努力和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同身受,這次感謝國手媽媽們在背後努力付出的意義,也是讓我願意全力相挺的原因!」而Jolin可不只是嘴巴說說而已,不僅在開場時拿著「奧運希望之燈」率領兩位國手進場,更和他們一起蓋下宣誓手印,展現必勝決心!

輸人不輸陣 蔡依林融合舞孃絕技 一人單挑兩位國手PK球技

喜歡挑戰極限的蔡依林當然不會放過這次和國手近距離接觸的大好機會,在記者會前就主動提出要和國手們大戰一場的請求,即使在代言、廣告等繁忙的工作之餘,不忘在家研究選手們的路數,期望在今天大獲全勝!蔡依林在開戰前還大方分享必勝祕訣:「就像我做舞孃表演一樣,心法就是『快、狠、準』啊!」只見嬌小的蔡依林拿起羽球拍雖架勢十足,只不過羽球國手鄭韶婕技高一籌,雖然這次PK也是射箭國手袁叔琪第一次跨領域挑戰羽球,但蔡依林終究以些微之差敗北。不過Jolin可沒就此放棄,相約鄭韶婕續攤PK,直說再給她四年,等下次奧運前再戰呢!

圓了和奧運國手過招的心願後,Jolin更親自送上簽名加持過的加油錦旗,「當初我用毅力完成了所有人都覺得不可能的演出,也希望奧運國手們能用多年來苦練的成果征服2012倫敦奧運!」

 

 

國手獻給媽媽的真情告白感動天后 謝謝媽媽背後偉大付出

而蔡依林不但在今天首度挑戰奧運國手,也是第一次和在國手背後默默付出的媽媽們見面,聽到國手們念出寫給媽媽的真情告白時,和媽媽感情很好的Jolin感性的說:「媽媽永遠都是孩子最忠實的粉絲,但是常常我們卻忘了回頭謝謝媽媽,一路走來不管有多麼辛苦、負面,讓我一直有勇氣堅持下去的,就是媽媽的陪伴和鼓勵!」更提醒2012倫敦奧運為國手加油時,別忘了也為背後偉大的榮耀推手-國手媽媽喝采!

 

 

 

pic20120321-005

pic20120321-004

pic20120321-003

pic20120321-002

pic20120321-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依林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