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安心亞三度代言”角HIGH”比人氣

 

 


GBN_2502阿KEN、安心亞第三度攜手代言”角HIGH”,隨著前二年的成功代言,為台灣三得利創下連續二年的營業新高佳績,今年台灣三得利特別引進了自動結合威士忌與碳酸混合為完美比例的”角HIGH”的”角HIGH Tower”,展現出對台灣市場的雄心,當然也不會忘了要繼續邀請一同在台灣為”角HIGH”開彊闢土的阿KEN、安心亞繼續代言。二人攜手代言威力也很加乘,據台灣三得利公司表示,隨著阿KEN晉身為電影咖、安心亞成為高人氣宅男女神,人氣年年節節高昇,代言的”角HIGH”知名度也一躍2倍,2011年角瓶營業額更較2010年成長了110%,讓廠商笑得閤不攏嘴,樂於再次簽約邀請代言。


這次日本三得利為了擴大台灣角HIGH市場,特別引進了3台”角HIGH Tower”,前二年前往日本拍攝廣告時阿KEN和安心亞都已經親自體驗過它的風味,雖然當時是在氣溫不到5度的冬天喝到,但是二人都能感受到”角HIGH Tower”超強碳酸的暢快感與近乎冰點1゚C的沁心冰涼,讓當時只穿著夏天服裝的二人印象深刻! 阿KEN說:「簡直是震撼教育,在東京街頭大冷天裡,第一次喝到由”角HIGH Tower”製作的”角HIGH”,暢快好喝之餘,我真的完全體會到什麼叫”冰棍”,喝下去那種由裡涼到外的感覺,加上超級碳酸的暢快感,好像跳到冰水感覺,相當過癮! 」安心亞則是相當期待”角HIGH Tower”到台灣之後會有哪些口味,因為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日本新宿曾看到有100多種不同口味的角HIGH銷售店,對一字排開各有不同顏色口味的壯觀景象印象深刻,喜歡酸甜口味的安心亞還說:「希望那時喝到好好喝的”藍色夏威夷”口味喔!」

為了宣傳”角HIGH Tower”阿KEN與安心亞出席”角HIGH Tower”發表會,二人進入第三年代言,將在現場來個”角HIGH”比拼,獲勝方可贏得”一日店長”的頭銜,評審就是現場出席活動的貴賓與媒體朋友,二人已經思考對策,除了要比比誰才是”角HIGH”達人之外,還要大展個人魅力拉票,到底是誰會勝出? 是電影咖與人氣主持人阿KEN還是宅男女神安心亞,就請拭目以待吧!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GBN_2453

GBN_2457

GBN_2477

GBN_2486

GBN_2502

GBN_2528

GBN_2553

GBN_2573

GBN_2620

GBN_2730

GBN_2733

GBN_2810

GBN_2884

GBN_2887

GBN_2893

GBN_2901

GBN_2942

GBN_2948

GBN_2983

GBN_2991

GBN_2999

GBN_3004

GBN_3009

GBN_3016

GBN_3020

GBN_3035

GBN_3046

GBN_30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KEN 安心亞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