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事業兩得意 許瑋甯亮麗秀新裝

 

 

GBN_6212近來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凱渥氣質女星許瑋甯,因清新、時尚的特質,今(17)日受邀出席GIORDANO D+WEAR系列新品發表會活動擔任走秀嘉賓,率領旗下模特兒展演新品,精采衣夏!

 

亮麗現身秀新裝 創意TEE穿出時尚感

 

戀情備受矚目的許瑋甯,因為有了愛情滋潤而洋溢幸福好氣色,今將多年來模特兒的專業,結合時尚與創意,完美展演欣賞已久的橙果團隊所設計的D+WEAR系列T恤,引領今夏潮流時尚,擦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完美火花。

 

初次與GIORDANO合作許瑋甯表示,自己非常喜愛具有設計感的服飾,一件簡單的T-shirt就能看出一個人的品味與穿搭功力;這次的D+WEAR系列TEE的印花令人印想深刻,夏天搭件小熱褲即超時尚有型!

 

最愛設計風 私著LOOK大公開

 

時常出席各大精品活動的許瑋甯,今顛覆以往甜美形象,以粉絲心情挺愛牌,難得一身休閒造型亮麗現身記者會現場。熱愛設計、創作風格的她,對蔣友柏所帶領的橙果設計團隊欣賞已久,開心表示這次能與這麼知名的兩大品牌合作,感到莫大榮幸!

 

擁有伸展台上的光鮮亮麗與藝人光環,許瑋甯卻透漏,藝人及模特兒們平時最愛還是輕鬆的休閒打扮,GIORDANO是每個人從小到大一直很熟悉的好朋友,這次的新品讓人有種童心未泯的青春洋溢,相信這波創意T-shirt勢必造成搶購。

 

 

 

 

 

 

GBN_5696

GBN_5858

GBN_5877

GBN_5909

GBN_6083

GBN_6167

GBN_6201

GBN_6212

GBN_6219

GBN_6227

GBN_6335

GBN_64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瑋甯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