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性感馬甲化身「龐德人妻」!

 

 

pic20120628-11傅天穎為宅男雜誌「尤物」拍封面化身「龐德人妻」!傅天穎日前為七月號尤物雜誌拍攝封面性感馬甲搭比基尼小褲展事業線秀美腿,才發新輯「等待」接受專訪時傅天穎坦承最恨「愛你到永遠」這句話,因為感覺不真實!傅天穎並說自己是女人身、男人個性,「黑粉知己」很多,此外傅天穎經過一個月的煎熬終鬆口:同意離婚,一切交由律師處裡,沒有條件,小孩的教育費用就看陳子強的誠意了!

小梁詠琪 傅天穎睽違歌壇10年的「等待」EP ,紀錄傅天穎由女生轉變女人,日前傅天穎硬宅男當紅的雜誌「尤物」之邀拍攝封面,此次傅天穎以「龐德人妻」造型,性感驚艷,傅天穎說之前為了推出睽違10年的專輯,刻意的進行瘦身,很甩15公斤的肉,讓傅天穎重回173公分、55公斤的香港廣告天后高挑身材,而以馬甲造型搭比基尼小褲,讓傅天潁展34C事業線大秀美腿,整個人玲瓏有緻,像極了007系列的龐德女郎,性感指數完全不輸美眉,而傅天穎也說很久沒拍這麼性感的照片了,剛開始拍時很不習慣,拍照姿勢完全不能投入,花了一個多小時暖身才適應,而此次雜誌拍攝造型還有薄紗迷你禮服、與泡泡浴等造型,由於薄紗禮服幾乎半透明,讓傅天穎的雙峰半透明呈現,讓傅天穎性感滿分,而泡泡浴則是讓傅天穎頻頻接近走光,不斷的拍打水面來遮住,為此傅天穎直說拍性感照防走光,肢體閃來閃去的快抽筋了,傅天穎笑說很開心能上宅男雜誌封面,剛開始我以為宅男都只對美眉有興趣,我是熟女了,真的是有些受寵若驚呢,傅天穎隨即笑說女人的魅力就從熟女開始歐。而傅天穎也分享13歲當模特兒打工,16歲買了人生第一間房,19歲賣屋賺進第一桶金,傅天穎坦言從小就愛存錢,更說自己是女人身、男人個性,週遭知心女友不多,反倒是「黑粉知己(好哥們)」一堆,傅天穎無奈的說可能家裡都是哥哥們,所以我的個性也像男生,房地產、股票等投資,讓傅天穎除了演藝事業外,有著女強人的生財之道,傅天穎對此則說沒那麼誇張,我只是很愛存錢,個性很獨立而已拉!

而提到感情,傅天穎說現在最怕聽到「愛你到永遠」這句話,傅天穎說經歷這些年的婚姻生活,體會到真實層面是最根本的,因此「永遠」兩字不能隨便說出口,這代表著很深的涵義,所以不會輕易的相信永遠,而被問到女人最大的投資為何,傅天穎則說應該多增長智慧,努力賺錢,經濟獨立對女人而言很重要,而一個月來紛擾的家庭問題,傅天穎淡定的鬆口做出回應:先前陳先生主動提出的離婚,在幾經思考後,我同意離婚!傅天穎說一個多月來,我試著找他,但完全得不到任何回應,我已經等待了,最後只能請律師來處裡,在法律的基礎上,請他能出面把一些家務事情釐清,我沒有所謂的條件,只有小孩子的教育費用,就看陳先生的誠意了,我只希望一切能和平的解決,許多的事情再多說也無益,就讓一切就回歸法律的層面,我都交由律師處裡了,未來我的家人(母親、90歲高齡阿嬤)與兒子的生活更重要不是嗎,他們都是支持我走下去的原動力,我會努力更堅強的,我不能被任何事所打倒,很多事情就讓時間來證明一切吧。

 

 

 

 

 

pic20120628-11

pic20120628-12

pic20120628-13

pic20120628-14

pic20120628-15

pic20120628-16

pic20120628-17

 

圖片提供:尤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傅天穎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