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升級」一圓豪宅名媛夢!

 

 

pic20120628-21近日因擔任人氣偶像劇女主角竄紅的陳庭妮,今日為德國百年精品家電Miele在台旗艦展示中心開幕站台,以一襲艷紅奢華的晚禮服,展露歐洲皇室貴族氣息,希望努力工作,有朝一日也可以「升格」晉身豪宅名媛,享受Miele的頂級生活!陳庭妮演藝事業蒸蒸日上之餘,更不忘善用Miele全球最頂級高貴的超大公升容量烤箱與冰鑽晶系列廚房家電密練廚功,邀請好友至家中開派對為愛情與友情加溫。初為烹飪新手的庭妮,記者會現場巧妙地運用全球最頂級的多功能蒸烤箱,運用「自動料理程式」示範最喜愛的綠花椰菜鮮蔬料理,不僅保留食材的亮麗色澤與鮮美口感,自豪展露豪宅名媛的精湛烹飪廚藝。

陳庭妮為德國頂級精品家電站台 艷紅晚禮服躍升豪宅名媛
陳庭妮以夢幻之星第一名優異成績出道,不僅外貌出眾,且伸展台表現亮眼,成為出色的超級名模與藝人,其亮麗摩登的形象,受邀德國精品家電Miele邀約化身品牌大使,為台北旗艦展示中心開幕站台。庭妮當日以一襲奢華艷紅的晚宴禮服盛裝出席,為展示中心揭開序幕,演繹全球最頂級多功能智慧蒸烤箱與Ice「冰鑽晶」系列,其名模氣息與明亮鍍鉻、鋁製外觀與霧面玻璃的德製精品家電呼應,嶄露現代化廚房的洗鍊質感,可望躍昇豪宅名媛,盡顯歐洲皇室貴族氣息。

密練廚功為夢想與友情加溫

同時具有藝人與名模雙重身分的庭妮在工作應接不暇之餘,也不忘為自己夢想與友情加溫。庭妮表示:「模特兒的工作非常忙碌,身為烹飪新手,其這台全球最頂級的Miele智慧多功能蒸烤箱擁有內建150種自動料理程式,只要輕觸按鍵即可輕鬆完成美味料理,且Ice冰鑽晶系列鋁製外觀與霧面玻璃的絕美外型,搭配最熱愛的咖啡機、電烤箱、蒸爐等家電,我相信只要努力工作,有朝一日也可以成為豪宅名媛。」次外,多功能烤箱有全球首創的升降面板,巧妙將烤箱內部容量加大,喜愛熱鬧的庭妮表示:「有了超大容量烤箱,這樣邀請再多朋友來家中開party,也是非常好維繫感情的好幫手喔!」

 

 

 

 

 

pic20120628-18

pic20120628-19

pic20120628-20

pic20120628-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庭妮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