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法國狂歡日 包羅萬象的文化饗宴

 

 

世界各地法國人為迎接每年7月14日法國國慶的到來,都會特別舉辦相關慶祝活動並邀請當地居民一同歡慶。由台灣法國人協會傾力主辦之「2012法國狂歡日」,將於昨7月14日(六)於台北科技大學舉辦。活動歡迎不同語言、國籍的民眾共襄盛舉,並在法式美食、紅酒、音樂與一連串精采表演的陪伴之下,跨越文化差異,以最道地的方式共同歡度法國國慶。除了精彩表演外,主辦單位台灣法國人協會更廣邀在台法國企業贊助,現場將備有多樣精美獎品,並於活動尾聲時舉行摸彩活動,要讓參與民眾留下美好的回憶。
不分語言與國籍的國慶派對 盡現法式風情魅力
法國國慶在台的活動自2006年第一次舉辦至今已堂堂邁入第六屆,每屆參加人數皆不斷增長,今年估計將有逾千位國內外舊雨新知一同參與,活動將於當日下午四點開始,屆時除了草裙舞、魔術與雜耍等精彩表演外,現場更設有捏麵人、彩繪、造型氣球與手足球等攤位,為不同年齡層的群眾帶來歡樂。同時更有多樣美食攤位提供物美價廉的法式地方小吃、紅酒和非酒精飲料,供民眾們在參與活動與觀賞精采的舞台活動之際,得以遍嚐道地的法國美食。
舞台表演活力四射 各項大獎等你拿
除了讓人目不轉睛的各項表演外,台灣法國人協會更力邀台灣知名放克樂團「放克兄弟 FUNKY Brothers」,與來自法國的DJ BB接力於晚間帶來精采萬分的音樂表演。而在當天晚會中,主辦單位也將現場抽出多位幸運得主,獎品內容由多家贊助商不惜成本地大方提供,凡購票入場之民眾,皆可獲得摸彩卷並參與抽獎,將有30多樣獎項供民眾帶回家。
美食、紅酒、音樂與派對 建構台法文化橋樑
台灣法國人協會自1991年在台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在台的法國人、在台說說法語的人或是對法國文化有興趣的人,可以經由我們活動而相聚一堂。協會除了希望藉「2012 法國狂歡日」增加台灣人與駐台法國人之間的交流外,更期望以法國廣為人知的美食、紅酒與音樂…等特色作為橋樑,讓國人得以更進一步地體驗法國文化之美。在透過雙方共同參與和互動中,讓台灣民眾對於法國文化能夠有更深層透徹的瞭解。

2012 法國國慶狂歡日:
時間:2012年7月14日(週六)下午4:00至晚間12:00
地點: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捷運忠孝新生站第4號出口)
票價:新台幣250元(包含一張摸彩券及兩張餐券)/10歲以下免費
台灣法國人協會網頁:http://www.taiwanaccueil.com

活動官方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francefe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法國狂歡日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