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恩寫真破萬慶功 化身性感廚娘獻廚藝

 

 

GBN_4905性感女神維恩6/22發行自己個人首張寫真 EP「維恩的祕密花園」,因為寫真性感唯美,單曲首首動聽,讓維恩發片一周就傳捷報,出貨超過一萬張專輯炙手可熱!由於粉絲熱烈支持,唱片公司特別為維恩在本周7/7下午兩點在台北車站數位城廣場舉辦維恩個人生平首場簽唱會,讓維恩首次跟粉絲近距離面對面;維恩說自己超緊張這幾天都睡不好,已經號召許多親朋好友都來現場;擔心當天沒有人來的維恩笑說,「因為我好姊妹都愛叫我在聚會叫我表演劈腿,每次劈腿她們都看得很開心,乾脆我當天來表演劈腿,討粉絲歡心好了!」

維恩的秘密花園寫真EP發片短短一周,就有出貨一萬張的好成績,讓唱片公司特別舉辦維恩寫真EP慶功媒體餐會,請維恩親自下廚為媒體做菜請吃飯;維恩今天穿著一席紅色唯美長裙化身性感廚娘,現場示範自己最常吃又保持身材的養身健康沙拉,與媒體分享寫真EP熱賣喜悅,讓媒體看到維恩穿一身紅慶功,笑說「感覺真的像辦喜事!」此外,甜心幫好姊妹吳亞馨、晴瑄(B.A.D 中DANNY未婚妻)更到現場為維恩站台,並送上親手做的象徵的甜心派送給維恩,希望好姊妹們甜蜜助攻,祝她寫真EP繼續大賣!好姊妹聽到維恩要親自下廚做菜,大呼「她可以嗎?要請大家準備腸胃藥吧!」對維恩的廚藝大打問號的吳亞馨跟晴瑄異口同聲吐潮說,「維恩連打蛋都會打到有蛋殼進去,我想連煮開水都有問題吧!」讓維恩嬌嗔笑說,「哪有這樣啦!我很會做甜點好嘛!」維恩說,自己比較怕碰到油跟火,所以煎東西時都會怕油濺出來,所以就主攻做甜食啦!」

老公ALEX是超級大廚,讓維恩幸福滿分,笑說「我都負責洗碗啦!」大讚老公廚藝的维恩說,ALEX真的很細心,都會去研究食譜然後煮給我吃,也會順便招待好姊妹吃,讓好姊妹們都對她誇讚不已!因為老公常下廚,所以我就當洗碗工啦!我很會洗碗哦!」老公這次對寫真百分百支持,問維恩這次出寫真老公有沒有也”金援”一下?維恩表示,「其實這次出寫真都是好姊妹幫忙,我自己把之前當模特兒的老本大概四百萬拿出來,加上好姊妹投資,大概花了快九百萬,老公都是精神支持啦!包括他對拍照有興趣,因此寫真他也有出到力,幫我拍了幾張寫真照片哩!」

 

 

 

 

 

GBN_4533

GBN_4655

GBN_4792

GBN_4835

GBN_4905

GBN_4951

GBN_4984

GBN_5025

GBN_5079

GBN_5142

GBN_5183

GBN_5233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