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下戰帖 邀蔡依林、楊丞琳拼酒量

 

 

pic20120711-05情歌天后梁靜茹一直是華語樂壇傾聽愛情最忠實的女聲,「好酒沉甕底,愛久見人心」,出席Hit Fm活動,電台知悉天后偶爾會小酌怡情,也贈送高達94分評比且平價的香醇紅酒,除了祝福她的新專輯能大賣之外,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繼續沉醉在她的歌聲中。「趕快開,別再等待。」天后見酒眉開眼笑,還唱起「人生難得幾回醉…」(鄧麗君「何日君再來」),隨即開瓶與主持人啜飲,「好喝、順口,酒還慢厚的。」甚至還開玩笑要求坐沙發,準備開喝。媒體好奇詢問酒量如何?梁靜茹說:「雖然偶爾會跟老公喝,但比較常和朋友在用餐時依食材的不同,搭配香檳、紅酒或白酒小酌,但可能是我太盡興喝太快,又很喜歡敬酒,所以很快就醉了。但為了享受和朋友歡聚的時光,更不想錯過每一個重要的時刻,以後一定會慢慢喝。」

更重要的是,憑藉《情歌沒有告訴你》專輯榮獲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最佳女歌手」頭銜的梁靜茹,現場也獲邀擔任第三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2012上半年榜單的揭曉嘉賓,她除了恭喜上半年進入前20大金曲的歌手,同時也奮力敲響開心鑼,宣告正式將加入下半年流行音樂的戰局,與眾星一同爭王奪后!媒體詢問是否有假想敵,蔡依林、楊丞琳?梁靜茹表示,「我知道兩人的專輯都在錄製當中,但我最想要和她們兩人一較高下卻是『酒量』!」天后們檯面上在音樂戰場上較勁,私底下將邀約比拼酒量,同樣精彩可期。

情歌天后《愛久見人心》專輯以「清新、復古,偏重生活」為主要訴求,與前一張的感覺大不同,似乎又走回過往的情歌曲風,梁靜茹也逗趣地回應:「可能是因為前一張巡迴演唱戴太多次假睫毛,因天氣愈來愈熱,又要化濃妝,感覺有點累。夏天還是讓人感覺清新舒服些較好。」梁靜茹2012全新大碟《愛久見人心》,7/20進行預購,預購贈禮是「魚形掛勾」,8/10專輯正式發行,首波主打「愛久見人心」7/2已於Hit Fm聯播網進行全球首播。此外,7/20下午1:30於西門町五大唱片行舉行的專輯首賣活動,梁靜茹也會現身蓋上首日封!8/4台北站前數位城戶外廣場也會舉行專輯預購簽唱會,詳情請洽唱片公司。

 

【附件】全球流行音樂金榜—2012上半年20大金曲榜單及評選辦法

主辦單位Hit Fm聯播網、MusicRadio音樂之聲、CITY FM城市之音、馬來西亞MY FM、新加坡電臺1003、加拿大中文電台、洛杉磯AM1300中文電台 
統計專輯發行日期2012.01.01 ~ 2012.06.30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2012上半年度20大金曲
(排名不分先後)


專輯

歌曲

歌手

唱片公司

我就是…

壞女孩

Ella陳嘉樺

華研

好難得

好難得

丁噹

相信

流感

R u kiDdiNg mE?

大嘴巴

環球

房間

房間

江美琪

星娛

單曲

海上的月亮

李宇春

天娛

絕對達令電視原聲帶

假裝我們沒愛過

汪東城

華研

愛情_很突然

睡在一起的知己

林凡

滾石

LOVE 電影原聲帶

傻子

林宥嘉

華研

第九次初戀

Valentine’s Day

阿杜

華納

未拆的禮物

未拆的禮物

品冠

相信

燃點

燃點

胡夏

SONY

愛,在一起Together

最親愛的你

范瑋琪

福茂

Wake Up

讓我愛她

倪安東

華研

理想人生

不難

徐佳瑩

亞神

傾聽 張靓穎

好不容易

張靓穎

少城時代

愈愛愈明白

對愛期待

黃小琥

華納

Landing

AYO

溫嵐

種子

你好,哈波尼斯

All Happy

鄧福如

豐華

有我在

不具名的悲傷

羅志祥

金牌大風

月曆

守護

鐘瑾樺

Galaxy Music

 

 

 

 

 

pic20120711-05

pic20120711-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靜茹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