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琳與祕密情人同台秀時尚!?

 


pic20120710-07時尚甜心教主楊丞琳與她的「秘密戀人」大方同遊中台灣?原來是她代言的SYM「我的時尚機密Mii110」,於今年暑假第一個週末,在台中水利廣場前盛大舉辦。「時尚機密秀」將活動現場化身為時尚大秀的伸展台,並邀楊丞琳盛裝出席,與身著流行新裝的專業模特兒群一同秀潮流。適逢暑假期間,吸引許多學生及全家出遊的大小朋友共襄盛舉,看超時尚吸睛的Mii110和楊丞琳大方介紹今夏最流行的雙風時尚。

  藉暑假為活動站台,楊丞琳談及自己的時尚觀點,個性向來多變的她,這次特別開心有機會與三陽機車合作,不僅滿足喜愛到處享樂優遊的興趣,更對這次SYM融合時尚風潮,所推出的英倫「摩斯風」與巴黎「蕾絲風」的Mii愛不釋手!丞琳表示:真的很難得看到如此兼具外觀與機能的機車!!
SYM表示:Mii110是外在、內裝都相當有料的好車,此次新款加裝星光LED尾燈,並榮獲環保標章的噴射引擎,市區油耗榮登同級車最低,每公升汽油可行駛超過40公里,超適合都會男女在大街小巷曬時尚,在油電雙漲的時代,特別犀利!無論是哪個年紀的時尚男女,都能騎乘Mii110率性展現自我。

  SYM私底下透露,楊丞琳是位非常稱職的代言人,同時兼具時尚與態度的特質,自廣告代言開播後,Mii110全省銷售量成長近2倍,早已證明她的代言魅力!而楊丞琳也因著迷於Mii的亮眼外型,現在已經正式成為Mii110的車主,並期盼越來越多朋友一起加入「時尚機密」的行列!活動當天,楊丞琳還與歌迷同樂,除了大玩「楊丞琳金曲接唱」遊戲外,更大方獻唱「新流感」,讓粉絲大呼超值得!


  此次推出全新式樣的Mii110,是SYM傾注專業時尚團隊之力,呼應最新潮流,無論是車型設計,或是八款鮮明新車色,都是時尚尖端之選。而本次的主題─「摩斯風」與「蕾絲風」,更是取經自歐美時尚大國的年度趨勢。源自60年代英國倫敦的「摩斯風」,本就是與機車共生共榮的經典態度,以搖滾樂為中心思想,崇尚叛逆與個人的鮮明特色,讓摩斯風持久不墜,於今年春夏捲土重來,成為都會男女眾所矚目的新話題。而「蕾絲風」以時裝上廣泛運用的素材,融合於車身,以線條勾勒出法式柔美風情,彷彿置身在花都巴黎,真是今夏不可或缺的時尚定番品。


  近期有許多機車大廠紛紛推出明星代言,然而這次三陽SYM可說是信心滿滿,Mii110搭配楊丞琳的完美組合,絕對是時尚百分百的流行新指標! 

 

 

 

 

pic20120710-01

pic20120710-02

pic20120710-03

pic20120710-04

pic20120710-05

pic20120710-06

pic20120710-07

pic20120710-08

pic20120710-09

pic20120710-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丞琳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