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田馥甄的甜蜜生活終於出現!

 

 

pic20120714-07Hebe田馥甄自從單飛發專輯後,推出的專輯總是叫好又叫座,今年金曲獎更一舉入圍七個獎項,堪稱華研之光,雖然最後得獎失利,但S.H.E在金曲獎正式宣布合體,讓久違的天團神話再掀高潮,在一片好消息中卻讓Hebe憂鬱起自己戀情怎麼不像兩個好姐妹般幸運,渴望遇到真愛的她,正等著白馬王子走進屬於她的”田”滋滋世界,天后的心願就由kinaz為她實現。
連續兩年擔任人氣包包品牌Kinaz的代言人,不僅為品牌創造了極佳效益,也讓Kinaz與Hebe培養了良好的合作默契,繼去年Kinaz x Hebe限定樂活小屋大受好評,今年夏天Kinaz再度砸下重金,打造一座專屬Hebe的『田』蜜蜜糖果屋,以春夏重點繽紛色彩為主題,也希望能替有點小憂鬱的Hebe打氣,希望她能夠趕快重拾開朗笑容,更要讓Hebe身心都圍繞在愛與甜蜜的氛圍中,擁有一舉招來白馬王子的超級戀愛運!尤其是『田』蜜蜜糖果屋裡的重頭戲『棒棒糖占卜』更讓Hebe一玩就上癮,直呼神準,心情大好的她更搶著推薦給週邊友人一起共襄盛舉。這位時而冷酷時而甜美的新天后,再再展現出自己的真性情。而這座期間限定的夢幻糖果屋,將在7/13~7/22由Kinaz與Hebe攜手帶給你充滿青春與快樂氣息的完美夏日假期。

 流行與甜美清新風格兼具的人氣包包品牌Kinaz,是現代女性施展清新與溫柔形象必備單品。今年春夏主題『我的甜蜜生活』,強調沒有華麗的過程,去除繁複的裝飾,僅用最單純的甜蜜心情,紀錄生活的快樂美好。在顏色上以展現春夏繽紛與生動氣息的色系為主,因應炎熱的夏季,連具有代表性的花草素材也成了主角。Hebe期間限定店以”繽紛夢幻糖果屋”為主旨,與藍、白、黑相間的清爽配色令人心情愉悅,屋裡充滿糖果色系的擺設,完全就是以本季Hebe最愛的Kinaz包款為概念發想設計而成。更有限定的好玩超值活動等著妳!只要來到Kinaz x Hebe的『田』蜜蜜糖果屋消費,就能免費玩Hebe也覺得神準的棒棒糖占卜一次,還有限時限量的Kinaz驚喜箱,只要以一個超值價格,就能買到驚喜箱中的兩個包包,絕對讓妳大大驚喜!!僅僅10天,限時感受最具人氣的Kinaz x Hebe夢幻糖果屋。

 

 

 

 

 

pic20120714-01

pic20120714-02

pic20120714-03

pic20120714-04

pic20120714-05

pic20120714-06

pic20120714-07

pic20120714-08

pic20120714-09

pic20120714-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be 田馥甄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