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遇法男「主動」示愛 臉紅「忘了」hold住!

 

 

pic20120726-13Hit Fm聯播網8月份「HITO大台柱」楊丞琳,即將於8/17發行個人第七張國語專輯《想幸福的人》,8/1正式開始預購,8/11-12將會在北中南舉行預購簽唱會,詳情請洽唱片公司或上臉書專頁查詢。首波主打「忘了」也即將於7/30於Hit Fm進行全球首播。樂當黃金單身女郎的她,開出了擇偶的5個條件─「孝順、幽默、會運動、會數學、體貼」,「孝順、體貼和喜歡運動是基本條件;逗我開心和懂我的幽默,最好會使用『雙關語』,覺得很可愛;至於會數學是基於我對於計算真的不在行。」而因專輯主視覺遠赴浪漫的花都巴黎取景,Hit Fm特地徵求2名法籍男士在現場進行才藝PK,以贏得楊丞琳的芳心。Maximus來台五年,擁有設計師、教師、模特兒和表演者等多重身份,先是以法文表達愛意外,也主動的親吻楊丞琳的手表示禮貌,著實讓她害羞臉紅,「面對主動的男生真的會交感神經失調。」Max接著表演一支舞蹈秀才藝,楊丞琳說:「舞蹈很厲害,而且他頭好圓,好像法國的陳漢典。」自己笑稱重點放錯。而另一位來台三年的半導體工程師Damien(大麵),在夜間變身為樂團的薩克斯風手,他表示在法國時,就觀看《惡魔在身邊》學中文,特別欣賞楊丞琳。現場他不僅吉他彈唱法文歌,還改編成中文詞「…妳去法國沒找到男友,因為大麵我在台北…」,接著又吹奏一小段「曖昧」及新歌「忘了」,但由於過於緊張現場無法發揮,但大麵誠意十足的表現,最終獲得楊丞琳的青睞,「他害羞靦腆的感覺,讓我感覺他很需要我!」

因工作忙祿日夜顛倒,連看電視或電影的時間都抽不出空來,生理期也因此錯亂,目前全靠中藥調養身體,「我生理期來會痛到快要暈倒,以前都吞兩顆止痛藥,因察覺這樣對身體不好,所以尋求中醫解決。」雖樂當黃金單身女郎,平常跟男生也都以「哥兒們」心態交友,但若遇到主動大方的男身示愛,反倒會像小女人一樣嬌羞,「其實我自己若遇到喜歡的男生,也會主動釋放出欣賞對方的訊息。但男生主動一點,交感神經真的會失調。」而面對媒體詢問媽媽是否催婚,楊丞琳開玩笑回應,「她比較想催生吧!因為姐姐生了男生又剛生完女兒,媽媽就藉機問我『不知道未來妳的女兒會是什麼樣子』,不過我對感情比較務實,要真的對對方有感覺,也確定他想娶我,我才會考慮結婚生子。」此外,擇偶條件除了上述五個條件外,楊丞琳說:「感覺最重要,對方若有正當穩定的工作,也不排斥異國戀。」

 

 

 

 

 

pic20120726-09

pic20120726-10

pic20120726-11

pic20120726-12

pic20120726-13

pic20120726-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丞琳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